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MSI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亚洲小炮射穿Sup 外卡季中赛之旅结束

亚洲小炮射穿Sup 外卡季中赛之旅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08 14:33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这场闪电狼和Sup的战队是外卡战队的最终一局,祭出小炮的闪电狼残暴的射穿外卡战队.

从本场比赛开始之后的三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小组赛二、三、四名的顺位,这场闪电狼和Sup的比赛也将影响到闪电狼是否需要去进行加赛。开场后Sup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牛头瑞兹以及豹女,而闪电狼则是ban掉了巴德卡牌以及千珏。随后选人结束,Sup拿到了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以及下路薇恩以及风女,反观闪电狼则是拿到了大树,打野盲僧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波比搭配布隆。

双方在开场上战术的选择几乎镜像,而拿到了小炮的闪电狼可以轻松的清理掉兵线的压力,同时大树也在Sup大军压境的情况下偷到了不少的发育。而双方沉寂了许久之后闪电狼终于利用三人包夹成功拿掉了艾克的一血,随后利用小炮快速推塔的能力直接推掉了上路二塔。

同样盲僧从侧翼的一波gank先手秒掉沙皇,随后且战且退的过程中大树从后方包抄截断Sup的撤退路线后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Sup被打出了一波0换3.

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闪电狼再度采用了偷龙的策略,男枪姗姗来迟已为时已晚。在闪电狼拿到了大龙BUFF之后,一波闪电了拿了大龙BUFF之后闪电狼也吹响了他们进攻的号角。

在大龙BUFF消失之后,闪电狼依然利用小炮对塔的恐怖伤害,连破两路高地。而绝境的Sup试图依靠沙皇的大招再放手一搏,奈何小炮的伤害太过恐怖,最终只能眼看着闪电狼将基地推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