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FW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瑞兹大魔王发力 CLG双杀FW

瑞兹大魔王发力 CLG双杀FW

发布时间:2016-05-08 13: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官方
CLG本场的瑞兹发力,果断开团打输出,让对方的阵型难以招架,而FW试图用小龙来掌控比赛的计划被对方的团战完美破解,最终CLG拿下本场比赛.

B&P

战况分析

双方前期选择换线发育,闪电狼选择将巴德放到上路去保波比发育,伊泽瑞尔在下路发育。双方前期都选择和平发育,不过之后双方选择在换塔的节奏上,CLG推掉对上上路二塔,而CLG被瑞兹和艾克骚扰无法推掉对方的下路二塔。而随后FW野辅做视野被抓,巴德被瑞兹击杀拿下一血。双方在小龙爆发战斗,FW拿下小龙,选择撤退,这一波没有产生人头。随后CLG意图在中路包围对方,被FW抓住机会击杀男枪,CLG剩下人员不得不撤退。

双方一直在中路徘徊,试图找到机会,但是局面一致无法打开,随后CLG收掉小龙却被巴德开到,最后FW一换3赢下团战。FW找到机会击杀对方上单,随后推掉对方中路一塔,CLG上单复活后立马双传送,击杀对方打野,也推掉对方一塔,不过推二塔是卢锡安被EZ偷掉,CLG只能选择撤退。

 

CLG在对方野区抓死对方两人之后选择拿大龙,成功拿下大龙。之后CLG选择从下路进攻,结果在对方下路野区爆发战斗,最后CLG团战胜利,拿下对方下路高地。瑞兹更是找到机会击杀EZ,拔掉对方一座内塔,随后选择撤退。CLG在优势的情况下选择大龙逼团,随后获得团战胜利,最终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CLG本场的瑞兹发力,果断开团打输出,让对方的阵型难以招架,而FW试图用小龙来掌控比赛的计划被对方的团战完美破解。这场比赛CLG不论是BP还是团战都是更胜一筹,而Huhi的瑞兹也一扫前面的阴霾打出非常完美的表现最终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