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中赛 RNG 季中冠军赛 SUP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小组赛收官日 RNG轻松战胜SUP

小组赛收官日 RNG轻松战胜SUP

发布时间:2016-05-08 12: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的节奏基本掌握在RNG的手上,中期的一波偷大龙直接将比赛的节奏完全掌握,随后更是一波带走对手.

B&P

战况分析

RNG选择了后期阵容,但是在一级的时候凭借布隆的发挥,图奇拿下一血,不过由于召唤师技能交的有点多,RNG选择换线,但是在换去上路直接下路组合对对方的打野进行骚扰,之后去上路顺势击杀了对方过于深入推兵线的大树。图奇开局两个人头,之后RNG并没有太过运营,过于想打架最后前期一波团战互换,RNG被没有太大优势。

RNG下路组合去牵制对手,最后RNG在20分钟直接rush掉了大龙。之后RNG利用艾克的分推以及C位的作战能力差距直接推掉对方高地,随后SUP的队员尝试反打,不过最后被RNG团灭,最后一波带走。

结语

本场比赛的节奏基本掌握在RNG的手上,中期的一波偷大龙直接将比赛的节奏完全掌握,随后更是一波带走对手。不过SUP战队在前期的几波尝试找机会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但是可惜他们在换线以及团队协作上的能力还是有所不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