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KT 比赛战报 MSI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找回状态击败SUP 千珏超神证明自己

SKT找回状态击败SUP 千珏超神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16-05-07 21: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SKT再战SUP,Faker和Blank表现神勇,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今日全胜战绩.

BP分析: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SUP与SKT之间展开,Faker生日能否拿下两场胜利呢?一起来看本场比赛。SUP在蓝色方ban掉了瑞兹、阿利斯塔和豹女,SKT则是ban掉了巴德、妖姬和小鱼人。SUP拿到了大树、男枪、卢锡安、丽桑卓和锤石,SKT选了沙皇、千珏、布隆、EZ和艾克。两边阵容都很全面,控制伤害应有尽有,主要看选手的发挥。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换线,一旦某一边打野GANK成功,将会迅速帮助队伍建立优势。SUP下路打的非常强势,锤石神钩屡次命中EZ,男枪赶来也让SKT下路头疼不已。6分钟时千珏入侵野区被三人拦截,丽桑卓拿掉一血。 虽然打野频频对线上有想法,但是这些英雄要么很肉,要么有位移,很难被直接抓死。14分钟SKT终于找到机会抓死了上路的大树,双昂比分扳平。16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 男枪与与布隆两人阵亡,SKT拿掉小龙,之后SKT打出1波1换3,此后在上路再次找到机会击杀了锤石。20分钟沙皇发力直接推回大树,人头到手。之后在SUP的野区,双方打出了一波2换4,Faker手感极佳。

22分钟SKT人头10:5,经济领先7000,上路艾克1V2单杀卢锡安。SKT在拿掉第二条小龙之后,先后击杀了男枪和锤石,从下路推进。短短2分钟之后,沙皇与布隆在野区被SUP收下人头,艾克带掉上路二塔。25分钟SKT击杀大龙,SUP再次阵亡两人,千珏已然超神。携带大龙BUFF的SKT从中路推进,大树直接被秒,面对SKT强大的火力压制,SUP完全没有招架之力,恭喜SKT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找回状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