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CLG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战胜CLG 最终止住连败势头

SKT战胜CLG 最终止住连败势头

发布时间:2016-05-07 17: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最终SKT还是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这场比赛SKT的选人以及表现都是非常好的,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赢下比赛.

B&P

战况分析

SKT前期换线失败,最终还是双人路正常对线。CLG下路利用英雄优势在压制对手,随后四人抓下,希维尔交闪现逃生。CLG一直尝试在下路打开局面,最后爆发一波5V5,希维尔被龙王收掉。SKT下路经过混战有点伤,但是上路艾克在线上打出一些优势。随后CLG推掉SKT下路一塔。随后卡莉丝塔换到上路,希维尔也到上路。随后SKT抓上,将CLG双人路击杀。

SKT想拿小龙,但是CLG也来了,由于双方上单都无法支援,最终SKT放弃小龙,CLG拿下第二条小龙。不过在时光的装备起来之后,龙王的对线压力较大,选择换到下路。SKT利用基兰的清兵能力,将对方中路外塔推掉。随后CLG抓对方下路组合,爆发团战,最后CLG1换2,获得小优,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龙王带大玉螺旋丸到中路,CLG拿下3龙。双方中路团战,SKT辅助阵亡,虽然CLG尝试追杀失败,顺势拿下中路外塔。SKT选择反推对方中路二塔,被对方留住,一波1换1,CLG选择打大龙,大龙拿下之后被对方击杀两人,随后SKT接着找到机会,击杀对面,推掉中路高地。之后CLG利用大龙推SKT下路二塔,不过被SKT抓住几乎团灭之后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最终SKT还是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这场比赛SKT的选人以及表现都是非常好的,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赢下比赛。反观CLG正常比赛的节奏不是太好,而且有点过于急躁,最终导致输掉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