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FW 季中赛 RNG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RNG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完美运营获得胜利

RNG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完美运营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5-07 16: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的战斗并不是那么激烈,但是整场RNG的运营一直牢牢的将优势掌握在手中,而香锅的教科书式豹女打野也是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B&P

战况分析

双方前期选择换线发育,FW率先推掉RNG下路一塔,随后RNG也推掉了FW上路一塔。之后双方还是选择换线推塔,前期双方上下路外塔全掉。RNG利用视野优势拿下小龙以及峡谷先锋,随后双方又互换了二塔,FW有机会推RNG高地塔,但是最终还是选择推回二塔回城。之后RNG利用节奏对手,视野上也一直有优势。RNG在小龙出布置视野,牛头先手击杀对手辅助,随后收掉第二条龙。对方想要去下路抓沙皇,沙皇交掉双招逃生。

RNG利用视野不断的在野区压制对手。RNG利用节奏优势,拿掉对方下路二塔,而对方没能成功换掉RNG的二塔。双方在中期在下路爆发混战,RNG1换3赢下团战,顺势拿下第三条小龙。RNG上路抓死瑞兹,并利用节奏转推对方中路,顺利拔掉中路高地塔。

RNG在中路先失一员的情况下,4打5直接团灭对手,RNG拔掉对方中路水晶以及下路高地塔,之后顺势收掉第四条小龙。RNG偷大龙,成功拿下大龙之后留住对手,袈裟四人后,香锅缠住唯一存活的瑞兹,剩下四人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本场比赛的战斗并不是那么激烈,但是整场RNG的运营一直牢牢的将优势掌握在手中,而香锅的教科书式豹女打野更是将让对方在中期无法找到机会,最终凭借大优势以及大龙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