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中赛 G2 季中冠军赛 SUP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UP遗憾落败 G2男枪亮眼发挥取胜

SUP遗憾落败 G2男枪亮眼发挥取胜

发布时间:2016-05-07 15: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局G2的打野男枪的节奏非常好,后期更是利用装备等级优势一打二,而最终G2的后期阵容成功的击败了SUP.

B&P

战况分析

G2主动选择换线,前期双方都选择快速拔塔。之后G2的中单瑞兹想要击杀乐芙兰却被反杀,一血产生。随后双方下路正对上线,G2上野抓中,3人成功击杀乐芙兰。下路爆发战斗,双方支援赶到,一波5V5,G2波比被击杀。随后G2男枪闪现大招收掉辅助索拉卡,不过自己被乐芙兰收掉,乐芙兰已经3个人头了。SUP一波盲目进对方野区被击杀,随后上路SUP上路艾克又被抓死,G2在前期占到优势,之后更是在下路抓死SUP3人,进一步扩大优势。G2尝试抓中,乐芙兰死前换掉瑞兹。

中期乐芙兰尝试打开局面,但是碰到等级比自己还优势的男枪,只能无奈撤退。而G2利用自己的优势拔掉SUP的下路二塔,随后顺势拿下小龙,经济拉的更大。SUP利用G2回城的空隙拔掉G2的中路一塔,之后乐芙兰更是找到机会秒杀EZ。双方在上路混战,G2男枪1V2杀掉艾克自己全身而退。中路乐芙兰一波被围杀,随后G2直接推掉对方中路高地。双方之后一直在混战,但是没有爆发人头,男枪被打的还剩一丝血逃生了。

G2后期拿下第二条小龙,波比传送配合队友,又破掉对方下路高地,不过SUP没有放弃直接选择追击对手,从高地追击到小龙。之后G2利用视野优势偷掉大龙,此时G2的阵容已经让SUP难以招架,最后G2从上路发起冲击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本局G2的打野男枪的节奏非常好,后期更是利用装备等级优势一打二,而最终G2的后期阵容成功的击败了SUP。SUP重赛一局落败确实十分可惜,不过这局中他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值得玩家为他们欢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