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中赛 RNG G2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RNG豪取6连胜 G2遗憾吞下败果

RNG豪取6连胜 G2遗憾吞下败果

发布时间:2016-05-06 19: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G2的节奏不错,而RNG在中期一直都有着劣势,不过RNG最后还是凭借强大的团战能力直接在一波团战之后结束了比赛.

B&P

战况分析

双方前期选择换线,互换防御塔,而香锅2级抓中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又换了双方的二塔,小虎乐芙兰尝试击杀沙皇失败,随后在中路被对方四人抓死,中塔被推。RNG男枪配合艾克击杀峡谷先锋。RNG一直在中路找机会推塔,不过没有成效。之后G2中路强抓,RNG阵亡两人,而小虎乐芙兰则偷掉沙皇。

中期RNG有点急躁,导致被对方中路一直推进,不过小虎乐芙兰抓住机会击杀沙皇,拿下中路一塔。之后在小龙出乐芙兰被抓,G2拿下小龙,随后一波的他的互换上,RNG下路高地被推。之后RNG强行拿下大龙,乐芙兰阵亡。RNG利用大龙BUFF守住兵线,G2想强行推塔,但是无法成功。

后期RNG与G2互有攻势,不过RNG一直在中路积极的寻找机会,一波乐芙兰的进攻差点秒杀沙皇,沙皇大招逃走,不够牛头被希维尔击杀。最后在37分钟一波团战,RNG击杀对方四人,随后艾克黏住残血豹女,其余人员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本场比赛G2的节奏不错,而RNG在中期一直都有着劣势,不过RNG最后还是凭借强大的团战能力直接在一波团战之后结束了比赛。本场比赛中RNG的问题有点多,在赛后希望RNG能够整理解决,在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