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FW 季中赛 RNG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半程结束 RNG完美表现获得全胜

半程结束 RNG完美表现获得全胜

发布时间:2016-05-06 14: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RNG选用了一个后期阵容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没有过于急躁,并且凭借波比的神奇发挥将劣势扳回来,之后利用团战闪电狼彻底摧毁.

B&P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换线发育,都选择快速拔掉对方的上下路一塔,FW野辅抓中,小虎被强行击杀,随后双方又是和平发育。之后香锅一波抓中,对方三人支援到了,香锅被杀,一塔被破,RNG中野节奏有点乱,前期RNG经济落后。之后RNG帮助香锅打峡谷先锋,之后在小龙出爆发一波团战,RNG一波一换2,并拿下小龙,经济扳平。随后闪电狼四人在下路二塔强抓波比失败,最后双旦互换二塔。

中期双方在中路试图打开局面,RNG在中路的一波攻势被化解,FW顺势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小龙。随后RNG利用自己的后期阵容开始慢慢的发育,而FW在这段时间想找机会打出自己的分推却一直没有成效。

RNG在小龙出强打,RNG0换5团灭对手拿下大龙,随后RNG五人集结中路直接强上对方高低,最后将对方打残后推掉中路高地。随后中路千珏留住FW五人,波比传送过来,将对方卢锡安击杀,之后五人直接强行一波带走对手。

结语

本场比赛RNG选用了一个后期阵容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没有过于急躁,并且凭借波比的神奇发挥将劣势扳回来,之后利用团战闪电狼彻底摧毁,而赛后波比也是获得本场的MVP。反观闪电狼在选人上面的问题则有点大,劫这个英雄在整场比赛都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