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MSI EDG AHQ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AHQ三路爆炸 EDG势如破竹晋级决赛

AHQ三路爆炸 EDG势如破竹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5-05-10 13:00 来源:15W 作者:15W
连续二场的轻松取胜,在第三局的比赛中EDG依然保持绝对的优势,最终的大规模的领先下,EDG拿下本场比赛晋级决赛.

第一场:完美诠释团战美如画 EDG首战告捷胜AHQ

第二场:中路团战奠定胜局 EDG击败AHQ拿下赛点

5月10日,MSI季中邀请赛淘汰赛第二局第三场,EDG以及其巨大的优势摧毁了AHQ,整个比赛和前两场比赛相突然的的画风一变,就像EDG在进行一场虐杀水友的匹配比赛,最终面对EDG的超神表现,AHQ毫无抵抗能力。

本场比赛EDG展现出了自己在LPL横行无忌,未尝一败的根本:通过前期的小套路帮助自己拿到一定的优势,然后不断的滚雪球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说句实话,EDG本场比赛前期的套路是真的心机,先由Deft露脸插眼,给AHQ一种EDG只是想防御的错觉,随后EDG四人直奔AHQ的野区,通过的连环控制拿下一血。之后的比赛,EDG开始了自己的节奏,卡牌不断的配合刀妹进行强杀AHQ的纳尔,这让刀妹的发育极好,13分钟摸出了三项,随后刀妹通过自己敏锐的嗅觉支援下路,AHQ正好进入EDG的圈套,一波爆炸。EDG得到优势之后,没有像前两盘那样梦游,直接摧毁了AHQ。

开局EDG四人掐视野消失时间进行一波一级GANK,Deft拿下复仇之矛一血,AHQ下路对线将会难过很多。一级被击杀后复仇之矛心态出了点问题,下路AHQ挖掘机绕后Gank,EDG锤石交出闪现给灯笼,Deft点灯笼被挖掘机顶起,锤石回身给E,Deft交出闪现治疗,AHQ伤害不够,EDG双人安全逃到塔下。

AHQ把中心点放在EDG下路,一次完美的五人集结下路击杀到Deft和Meiko的下路组合,扳回了些许优势。但是EDG不甘示弱,AHQ上单纳尔回到线上后,EDG厂长和小胖上路支援配合扣肉击杀纳尔。扣肉回城后直接往下路赶,挖掘机恰好来下路GANK,Deft给大招将自己换到塔下,却还是被安妮的熊杀死,扣肉及时赶到,先杀挖掘机,再闪现杀死被复仇之矛大招救走的安妮,而复仇之矛在锤石闪现EQ下也没有存活,刀妹拿下三杀!

中期AHQ已经三路开花,扣肉刀妹在线上和支援做到十分完美,上野完美带领了本场比赛走向。刀妹埋伏在草丛,直接在AHQ三人中杀死复仇之矛,卡牌飞大,再杀安妮,AHQ根本无法阻挡,刀妹已然超神!之后EDG直接拿大龙,AHQ想阻止EDG打大龙的打算,可惜被锤石勾中,AHQ再死两人,EDG成功拿到本场第一条大龙。

后期EDG选择四一分推磨掉下路水晶,最后一波EDG抱团直捣基地击败AHQ,恭喜EDG3:0晋级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