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MSI TL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2019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即将开打 iG首战对阵TL

2019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即将开打 iG首战对阵TL

发布时间:2019-05-16 16: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对抗后,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于5月14日落下帷幕。最终,积分榜前四名的iG、SKT、G2以及TL战队获得了淘汰赛阶段的晋级资格。5月17日-5月19日,四支战队也将汇聚台北市,在台北和平篮球馆争夺通往本届季中冠军赛决赛舞台的门票。

5月17日下午18点,小组赛头名iG战队将率先与TL战队展开对决。

2019季中冠军赛直播>>>点击观看https://lpl.qq.com/

iG渴望捍卫冠军之名

作为2018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以及2019LPL春季赛新科冠军,iG在本次2019季中冠军赛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纵观整个小组赛,iG以9胜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并且打破了季中冠军赛历史最长连胜记录。每个位置的选手发挥都十分出色,队伍配合以及时机把握能力表现的也越来越突出,其半决赛也自然备受期待。

2019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即将开打 iG首战对阵TL

iG目前的整体状态非常好

SKT能否重现昔日荣耀

SKT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谷后,队伍于今年进行重组并以王者之姿归来,大魔王Faker渴望在季中冠军赛上重拾LCK赛区统治力。虽然在小组赛前半段SKT遇到了一定的坎坷,但在后半段中,凭借快速的版本适应能力以及自我调节能力,SKT继续展现出这支老牌强队的实力,锁定第二。在半决赛中,SKT将要面对小组赛期间两次击败自己的G2战队,善于打BO5的SKT,能否在半决赛寻找到制胜之道呢?

2019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即将开打 iG首战对阵TL

SKT能否找到新版本致胜之道

G2的秘密武器是什么

时隔两年,G2再次回到了季中冠军赛的舞台,这一次,Perkz带着全新的队友归来,包括了欧洲天才少年Caps。G2富有创造力的打法和丰富多变的英雄选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被召唤师称为艺术队伍。虽然G2在小组赛最后一天遭遇两连败,但两次击败SKT的他们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半决赛再次与SKT相逢,必然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

2019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即将开打 iG首战对阵TL

G2将展现他们的新颖套路

TL和大师兄创造历史纪录

对于一个出道超过九年的老将而言,这是Doublelift第一次在拳头游戏主办的国际赛事中进入淘汰赛阶段,他打破了过往的出线魔咒,在Jensen和CoreJJ的帮助下,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虽然将要面对的是小组赛第一iG,但在赛程后半段状态回暖也令人相信半决赛的对决,TL必将做足准备。

2019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即将开打 iG首战对阵TL

TL能否创造奇迹突入决赛

每支晋级到半决赛阶段的队伍,都渴望在余下的比赛中发挥最强的实力,冲击季中冠军赛的决赛名额,然后摘获冠军奖杯。究竟半决赛阶段鹿死谁手,iG能否继续势如破竹站到决赛舞台上争夺下一个国际赛冠军荣耀,5月17日,让我们上阵扬名!

微视#2019英雄联盟MSI#话题海量独家小视频,参与话题更有丰厚Q币等你拿!让你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超强战队赛事直击,高能赛事解说,带你深度剖析赛事状况!选手幕后花絮,比赛现场助威,陪你全方位了解MSI!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