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G2 LEC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骚话满天飞 季中赛期间G2为何这么跳

骚话满天飞 季中赛期间G2为何这么跳

发布时间:2019-05-05 11:3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2019年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开启了入围赛的比赛。不过在这个期间内,除了比赛相关信息之外,相信最多的消息无疑是跟G2有着比较大的关系。甚至,不仅仅是“骚话大师”Perkz如此“跳”,这支队伍似乎从上到下都是充满着“戏精”的成分。那么,为什么G2战队会那么“跳”呢?这其实还是要追溯到2016年!

骚话满天飞 季中赛期间G2为何这么跳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G2在欧洲是属于一家超级俱乐部,旗下有着比较多的分部。而英雄联盟是其在2015年所成立的新的分部。当然,对于G2这支战队来讲,有着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那就是有钱。所以,在这支战队中不管引进哪一位职业选手也都不需要感到奇怪。比如在这个赛季,他们就将FNC的未来的核心中单选手Caps给挖了过去。也因为这一手交易,几乎也让G2战队完成了对于LEC赛区的“统治”。

骚话满天飞 季中赛期间G2为何这么跳

不过在2016年,G2战队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在他们首次MSI季中冠军赛之旅中,除了从土耳其外卡战队身上取得两场胜利之外,其余8场比赛全败,并且是以2-8的惨淡成绩结束了他们首次国际赛。而也因为这一场比较重大的失利之后,G2战队身上也是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特别是在那一年夏季赛季后赛的宣传片中,G2战队非常嚣张的恶搞了EU的宣传片。

在这个宣传片中,G2战队可以说是成为了一个十足的“大反派”,将各大EU职业战队的队标或者标志物全部“践踏”,非常的“嚣张跋扈”,这也成功的将自己塑造成为了EU的“头号公敌”!甚至,这种也慢慢成为了他们的文化。他们并不是一支普通的队伍,他们是一支跟全世界作对的职业战队。

骚话满天飞 季中赛期间G2为何这么跳

所以,在今年的MSI中,我们就会经常看到G2战队在那边发表一些“大言不惭”的言论。而说到底,这无非也是让他们在这一届的MSI中继续扮演“大反派”所作出的一些言论罢了。毕竟,这也是G2战队第三次参加MSI,他们也的的确确想要拿下这个MSI冠军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