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MSI UZI RNG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六年抗韩终圆梦 Uzi勇夺2018世界赛冠军

六年抗韩终圆梦 Uzi勇夺2018世界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21 15:20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Bello

2018年5月20日,伴随着小狗的卡莎漂移进场,KZ双C应声倒下,巴黎下起了金色的雨!全场响起了RNG的呼声,Uzi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如约而至!正如他自己在夺得LPL冠军时说的那样,他的夺冠之路,刚刚开始!

六年抗韩终圆梦 Uzi终夺2018世界赛冠军

S3:初登世界舞台 绕后薇恩震惊世界

S3的全球总决赛,小狗的第一届世界赛之旅,在初登世界舞台的第一场比赛中,皇族对上了当时不可一世的黑暗势力OMG,小狗的薇恩打出一波绕后开团的极限操作秀,帮助皇族逆袭2比0战胜了OMG,从此让全世界认识了这个胖胖的小男孩。之后他又带领皇族3比1立刻FNC,只可惜在决赛中输给了强大的SKT,遗憾丢失冠军。

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小狗生动诠释了什么叫作出道即巅峰,然而更可怕的是,Uzi的这个巅峰期,持续了太久太久。

S3 UziVN绕后

S4:两连亚难掩光芒 老外眼中的世界第一adc

S4的皇族卷土重来,作为S3皇族唯一留下来的选手,Uzi依旧是整支队伍的核心,而皇族也继续发扬着他们著名的四保一战术。而Uzi也没有让队伍失望,他出色的表现帮助皇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八强。

淘汰赛中,他们先后以两个3比2战胜了EDG和OMG,再次杀进决赛。然而不幸的是,他们遇到的是号称史上最强韩国战队的三星白,经过四局膺战,皇族无奈败下阵来,Uzi第二次倒在了世界赛决赛的舞台上。

而凭借着自己的出色表现,Uzi也被外国网友评为了当时的“世界第一adc”,呼声甚至超过了当时近乎无敌的Imp。

S4 Uzi独木难支

S6:重回世界舞台 SKT再成拦路虎

流浪了几个赛季后,S6夏季赛小狗重回皇族,加入RNG战队,而他身边的辅助,变化了S4决赛战胜自己的Mata,而Uzi和Mata的组合也被视作S6的最强下路。然而RNG在世界赛上的表现却远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小组赛艰难出线,而在八强中碰到SKT,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SKT连扳三局最终输掉了比赛。

Mata和Looper也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RNG,Uzi和Mata这对看起来的梦幻组合,也仅仅存在了一个赛季而已。

S7:全华班苦战不敌SKT 狂小狗流下英雄泪

重组全华班的RNG,带着无数中国观众的期待重回世界舞台,而这一次全球总决赛第一次落户中国,也让S7成为了中国观众眼中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然而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八强战中,RNG干净利落的战胜了FNC,而四强的对手,正是他们的苦主SKT!面对统治力正在下降的SKT,这应该说是RNG最有希望战胜SKT的一年,他们也确实拿到了2比1的领先,然而遗憾的是,Faker用五局加里奥将RNG挡在了鸟巢门外,比赛结束后,小狗也是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这样的结局对于Uzi和RNG来说难言公平,他们一度取胜那么近,但如此近的距离,却又像命运般遥不可及。幸运的是,Uzi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和全华班一起,继续自己的梦想。

2018MSI:Legends Never Die!六载追逐终圆世界冠军梦!

决赛中Uzi振臂高呼

2018年,从柏林到巴黎,Uzi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演为我们演绎了一个adc能做的所有事情。从小组赛的漫天飞羽逆风终结比赛,到卡莎教科书式教学连续超神,到半决赛三把女警推塔致胜,再到决赛卡莎率队翻盘一战封神, 四年之后,Uzi再次让来自全世界的解说疯狂,再次让全球的召唤师为之惊呼,时间褪去了小狗当年的狂妄,也送给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正如Uzi在LPL春季赛决赛后所说,这不是他的最后一个世界冠军,Legends never die,传奇还在继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