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RNG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我们是世界冠军!冠军之夜庆典活动预告

我们是世界冠军!冠军之夜庆典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召唤师:

恭喜LPL,恭喜RNG。征服之路,成就传奇。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圆满落幕。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LPL赛区代表队RNG力克强敌成功夺冠,这是2017全明星赛之后LPL队伍夺得的又一个国际赛全球总冠军荣誉,也是时隔三年之后,LPL队伍再次登顶季中冠军赛。

我们是世界冠军!冠军之夜庆典活动预告

感谢所有召唤师一直以来对于英雄联盟以及LPL队伍的支持,我们将开启冠军之夜的特别纪念活动,诚邀所有召唤师在5月26日晚(周六)带上你的战友一起登录游戏,相聚冠军之夜,同领永久皮肤,用游戏胜利贺冠军!除此之外,国服还将开启一系列庆典活动,详情可留意后续官方公告。感谢所有召唤师,谢谢你们的热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