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RNG KZ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韩媒透露 RNG最初想选的是KZ 最后时刻改变主意

韩媒透露 RNG最初想选的是KZ 最后时刻改变主意

发布时间:2018-05-16 10:01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在刚刚结束的2018MSI小组赛中,RNG获得第一名。而在选择对手的时候,大家都认为RNG毫无疑问会选择实力相对较弱的FNC。但是韩媒Fomos的一篇报道却透露出令人意外的消息,原来RNG最初想选的并不是FNC,而是KZ,不过在最后时刻,RNG改变了主意。

韩媒透露 RNG最初想选的是KZ 最后时刻改变主意

文中报道称,RNG选择对手的背后小插曲已经在那边流传开来。他们还登出了孙大勇教练的话:

“我们原本最开始想要选KZ,因为虽然KZ各个点都非常强,但我们的表现也很不错,所以我觉得应付起来是没问题的。不过,我们队伍中除了Uzi之外,其他选手都没有国际赛决赛的经验。我们需要更多的大赛经验,所以还是等到决赛再相遇比较好”

之后教练还补充道,“如果与KZ在决赛中碰面,我希望我们能以出色的发挥夺得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