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MSI RNG Karsa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RNG出征MSI阵容疑似确定 Karsa现身替补席

RNG出征MSI阵容疑似确定 Karsa现身替补席

发布时间:2018-05-03 10:42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入围赛阶段将于本日晚19:00正式开打。随着入围赛正式开战之后,小组赛也离我们也来越近了。昨日,LOL国服也上线了2018年MSI季中冠军赛官方简介以及队伍阵容。细心的粉丝发现,LPL出征队伍RNG在其替补席上放上的是替补打野Karsa,但是在官方简介上还是有最后一句最终名单将在5月3日确认。

RNG出征MSI阵容疑似确定 Karsa现身替补席

虽然不曾拿到过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LPL无疑是最强的一个赛区,也是唯一一个除了LCK以外赢得过季中冠军赛的赛区。整个世界都在向LCK看齐和学习的时候,LPL发展出了自己独有的打法。他们的比赛时长比其它大型赛区都要短,而且明显要激烈得多。这个赛区常常尝上演浴血大战,使得其本土比赛看起来刺激无比。在国际赛场上,他们同样打得虎虎生风。那么,他们究竟是会屈从于国际主流打法呢?还是说大赛要应他们而变?

最终名单会在5月3日确认

相对于RNG来说,替补名单的确是一个让人比较纠结的问题。RNG目前的两位上单选手Letme和姿态风格非常不同,Letme偏稳健,压制力比较弱,但是抗压能力比较强,是比较传统的LPL蓝领型上单;而姿态虽然具有压制力,但是线上不够稳健,遇到强力的对手容易崩盘,遇到较弱的对手可以滚起雪球,缺少稳健性。两人可以说各有优缺点,但就总决赛的几场表现来看Letme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打野位上两名选手的风格与上单相似,Mlxg偏进攻,Karsa偏防守。

今日,RNG出征的最终名单将会决定。不论RNG最终的选择是谁,相信都是其教练团选出的最好决定。希望RNG能够如愿将冠军奖杯捧回中国,RNG加油! 

RNG出征MSI阵容疑似确定 Karsa现身替补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