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Whitelotus Rainbow7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禁赛四个月再度复出 Whitelotus回归首发席

禁赛四个月再度复出 Whitelotus回归首发席

发布时间:2018-05-03 09:41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每年S赛上都有其他赛区的选手让我们眼前一亮,在S7入围赛上Lyon Gaming的ADC选手Whitelotus(白莲花)用滑板鞋拿下了S7首个五杀,让世界观众为其喝彩。S7之后,他们在他们的官方facebook上正式宣布他们将更名为Rainbow7 Gaming,同时采用新的队徽,因为之前的队名涉嫌侵权。

LYN因版权纠纷 更名Rainbow7 Gaming

而Rainbow7战队ADC选手(白莲花)WhiteLotus因为在游戏中行为不当,没有良好的“竞技精神”而被拳头禁赛。Whitelotus将不能在2018年1月1日到2018年4月30日的时间内参加任何职业、半职业和相关的英雄联盟赛事。

白莲花游戏行为不当 被拳头禁赛四个月

被禁赛四个月,让不少人都为Rainbow7的前景而担忧,但是这支队伍的韧性很强,在没有Whitelotus的情况下依旧杀入了MSI季中赛,而与此同时Whitelotus也宣布解禁,Rainbow7战队宣布他重归首发位置征战MSI。

Rainbow7杀入MSI入围赛 AD选手Whitelotus再度复出

久疏战阵的Whitelotus再度回归首发也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希望在今年的MSI季中赛上看到他出色的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