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罗纳尔多 MSI Faker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Faker:MSI能见到罗纳尔多太棒了!

Faker:MSI能见到罗纳尔多太棒了!

发布时间:2017-05-29 07:59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当Faker在季中冠军赛闭幕式的舞台上遇到罗纳尔多时,我们可以说“传奇与传奇的相遇”。对于Faker来说,这次相遇让他无比兴奋。

Faker:MSI能见到罗纳尔多太棒了!

Faker在国外媒体的采访当中表示,能够在季中冠军赛颁奖礼上遇到罗纳尔多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时刻,但他把举起冠军奖杯看得同样重要。

“当我听说罗纳尔多会来到闭幕式的时候,我非常意外,能真的遇到他真是太棒了,”Faker说,“和遇到罗纳尔多一样,我的队伍能够获得季中冠军赛的冠军也让我非常开心。”

在决赛之前,拳头宣布罗纳尔多将会出席季中冠军赛的闭幕式,这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这位退役的巴西球星在韩国同样是传奇般的存在,而来自全世界不计其数的观众见证了两位传奇的相遇。最让大家注意的就是Faker的队友Bang的反应,他小心翼翼地两次和罗纳尔多握手后又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谈到这次季中冠军赛,Faker表示国际比赛和其他比赛都是一样的, 因为无论是什么样的舞台他都在一样努力地训练。但Faker说巴西的观众非常特别,“非常非常有激情,比任何地区的观众都更有激情。”

尽管SKT获得了季中冠军赛的冠军,但是几天之后就要开始的LCK夏季赛对他们来说却并不是很有利。三天之后他们就要用新版本进行比赛,而期间SKT并没有太多练习的时间。Faker似乎认为疲劳也是对队伍的一项挑战。

“我认为保持身体状态是我们需要注重的一个方面,”Faker说,“我认为我们需要战胜这个困难。”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G2上单谈WE败北原因 只会打架没有运营

奔着四强去的 WE老板谈队员MSI表现

G2战队老板放言:SKT等我们世界赛复仇

MSI数据回顾 小花生直接拉动盲僧胜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