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李青 MSI 季中冠军赛 小花生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MSI数据回顾 小花生直接拉动盲僧胜率

MSI数据回顾 小花生直接拉动盲僧胜率

发布时间:2017-05-23 11:4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Nukeclear

本届MSI中,打野位的BANPICK情况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S6赛季火热的打野男枪在本届赛事中胜率十分惨淡,出场24场,9胜15负,胜率仅有37.5%。值得一提的是,位列本届场均击杀榜第二名的GAM战队打野Levi在小组赛中使用过5场男枪,一局未胜。

MSI数据回顾 小花生直接拉动盲僧胜率

Levi男枪胜率为0

另一个打野热门英雄盲僧在本届赛事的禁选率为92.8%,仅有2场比赛未上BANPICK名单。出场24次15胜9负,胜率为62.5%,远远高于男枪。其中SKT打野Peanut使用了6场盲僧,全部获得胜利。此外,翠神也成为了各战队打野选手的热门选择,共出场10次,胜率为40%。

MSI数据回顾 小花生直接拉动盲僧胜率

小花生盲僧6胜0负

除了男枪、盲僧、翠神三大热门外,各战队打野选手的选角呈现了不同的特色。GAM打野Levi使用了4场虚空掠夺者,胜率为75%,并在对阵WE的比赛中打出了14/1/3的数据。G2打野Trick使用了其他人都未曾使用的努努打野,胜率为66.7%。奥拉夫则仅由Trick和Peanut分别选出3场,胜率均为66.7%。S7春季大热的打野英雄狮子在本届MSI出场率奇低,仅由FW打野Karsa和WE打野Condi各选出1场,且胜率为0。

MSI数据回顾 小花生直接拉动盲僧胜率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MSI各位置排名:AD位竟然不是Bang

Faker:我算错了起床时间而且没吃早饭

扎心了老铁 解说米勒在赛后说了这句话

Reddit决赛赛后讨论 为G2决赛的表现感到自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