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MD SKT 闪电狼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闪电狼MMD采访:半决赛战SKT会尽全力

闪电狼MMD采访:半决赛战SKT会尽全力

发布时间:2017-05-17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178-淋医生

赛前预测能拿到第二名的闪电狼却成为了最后一支进入四强的队伍。赛后,雅虎电竞对他们的上单MMD进行了采访。

闪电狼MMD采访:半决赛战SKT会尽全力

Q:恭喜你们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现在感受如何?

A:感到松了一口气。我不知道队友们这几天感觉如何。但回顾这几天的比赛,我打得很保守,也很紧张,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进入半决赛对我来说真的是松了一口气,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拼的。

Q:小组赛最后一天对你们来说很漫长,你们先输后赢,最后要打加赛。在输掉第一场之后是如何保持自己的心情不受影响呢?

A:我觉得是因为SwordArt,他在比赛中一直给大家加油。就算比赛很困难也是一样,给大家希望,对大家说“还有机会”。我很感谢他。

Q:是那位在闪电狼里带头唱歌的吗?

A:其实不是。而且我们这次没有在唱歌。我在B/P的时候会哼几首,但是好像会打乱自己的节奏。

闪电狼MMD采访:半决赛战SKT会尽全力

Q:在这次比赛中你被针对得相当厉害,对此你是如何应对、并提高自己的表现的?

A:一开始的几场比赛我确实非常紧张,压力也很大。很多应该去做的事情却没有做,结果就是被很多队伍针对。我要感谢G2的上单Expect,有天晚上我和他聊了很久,然后和他一起练习,他教会了我很多,并且帮助我重拾自信,我非常感谢他。

Q:半决赛你们将对阵SKT,其实在BO1里,你们和SKT的对战记录还是保持领先的。对你们来说半决赛会很艰难,要在BO5上迎战SKT并证明自己有没有让你们感到很兴奋?

A:他们非常强,就像怪物一样!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获胜的机会,只要还有希望我们就会拼到底。

Q:各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都有些不稳,包括你们队伍。你觉得为什么会这样呢?

A:除了SKT之外,各队的实力其实都很接近。而且到了游戏后期,一些AD英雄也很难针对。

乌野高校 @ 《排球少年!!》

Q:听说你们都很喜欢看动画,现在最喜欢看的是哪一部?

闪电狼MMD采访:半决赛战SKT会尽全力

A:《排球少年!!》!这部动画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的团队精神、以及他们打比赛时候的那种兴奋感。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越南GAM战队问答:有钱了再换鼠标

WE巴西日常:跟闪电狼友好联谊了一波

知名数据网站评分 957超Huni成MSI最强上单

台湾网友毒奶:世界第一中单兮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