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赛后采访 WE MSI Mystic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赛后采访Mystic SKT下路依旧是世界第一

赛后采访Mystic SKT下路依旧是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7-05-15 09:4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otto724

在今天小组赛的最后一场WE和SKT的比赛上,WE延续了上一场前期的彪悍风格,在前期疯狂压制SKT更是在最后依靠一波完美的团战复仇了SKT,在赛后前方记者找到了Mystic,来看看他怎么评价刚刚结束的这场复仇之战吧.

赛后采访Mystic SKT下路依旧是世界第一

任栋:首先恭喜WE取得了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对手开始选择了换线,并拿下了957的一血,你觉得这给队伍制造了怎样的麻烦?

Mystic:他们虽然拿到了一血,但是由于上路的防御塔机制,我们会先拿到一血塔,所以具体没有太大的损失。

任栋:在成功复仇GAM之后,感觉这场比赛战胜他们的关键是什么?

Mystic:可能之前精力都不太集中,但这场比赛精力集中后就比较放心了。

任栋:目前WE已经锁定第二了,那么你是如何看待后面的出线形势呢?你认为剩下的队伍谁会晋级到半决赛呢?

Mystic:除了TSM大家都比较僵持,可能TSM会稳定晋级的。

任栋:最后一场将会面对SKT,你是如何看待Bang+Wolf的下路组合?

Mystic:和大家说的一样,他们是世界第一下路。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xiye赛后采访 现在我们五个人状态都挺好的

WE四强对手预测 理想状态将避开SKT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SKT和GAM共计产生46人头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