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MSI 季中冠军赛 GAM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发布时间:2017-05-13 10:07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5月13日,MSI季中邀请赛第三天的比赛,WE令人意外的输给了来自越南的外卡战队GAM。这不是外卡战队在MSI上的首胜,不得不承认的是外卡战队在今年MSI上的进步,但也不得不说的是整局比赛WE都陷入了外卡的战术中,全场比赛被GAM吊打。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那么WE为什么会被外卡战队吊打呢?

首先不排除WE有练阵容的嫌疑,这么说并没有为WE洗白或者甩锅的意思。从BP阵容上来说WE的AD使用的是老鼠,但是WE在今年的LPL所有的比赛中从来没有拿出老鼠这个英雄。WE拿出了一个自己在比赛中没有展现出的阵容。(之所以提出这一点是因为BAN掉的ADC只有一个大嘴,大舅子的AD选择是很多的,而他选出了比赛中从来没用过的老鼠)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其次,WE三条路的对线都是劣势的对线。对面选的阵容是酒桶、璐璐、艾希和婕拉。WE三条路选出的则是慎、妖姬、老鼠和娜美。三条路的对线都是一个劣势对线,拿到男枪的他们依旧选择入侵野区,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在没有推线优势的情况下入男枪入侵野区送掉了人头。这让本来三条线都对线劣势的队伍四条线都陷入了劣势。

最后,也是本场比赛WE输掉的最大问题,前期劣势的他们不断选择和GAM中期打架。本来拥有AD老鼠的他们还有机会凭借这一手ADC博一下后期,但是WE在明知道GAM喜欢打架的情况下,自己劣势还不断的和对面打架。最终雪球被滚大,输掉了比赛。

从操作层面上说外卡的实力是不输任何一支队伍的,外卡队伍唯一暴露出的问题就是运营。WE在和外卡交手的时候,犯了一个根本的错误,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用一个偏后期的阵容不断的和对面打架最终输掉了比赛。整场比赛,WE既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运营,也没有果断的拿出一个前期的打架阵容和对面进行一场操作层面上的博弈就输掉了比赛。

WE意外败于外卡 是轻敌还是有意连阵容?

不排除WE是轻敌练习阵容输掉比赛,不过输了就是输了,不管是任何原因都是输了。WE现在的状态和战绩(和其他四支战队并列第二)想要在MSI上进入四强还是很难的。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老外评MSI第三日:SKT已经完美无缺

Condi赛后采访 请粉丝相信我们接下来会更好

老外评小组赛次日:为WE感到无比惋惜

FW群访:自信心不够 不能再这样输下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