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MSI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莫凯西实力预测MSI四强 WE被十分看好

莫凯西实力预测MSI四强 WE被十分看好

发布时间:2017-05-09 11:0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Lotto724

今日早晨,雅虎电竞记者莫凯西发布微博选出了她心目中的MSI四强队伍:SKT、FW、G2、WE。此外TL前分析师Markz, TL和TSM前教练LocoDoco也都进行了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莫凯西实力预测MSI四强 WE被十分看好

从三人的预测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的选择并没有出现令人惊喜的战队,显然对本届MSI小组赛出现爆冷并不看好,而且三人的四强选择中均出现了SKT和FW,是不是代表这两支队是本届MSI的第一梯队呢?而加友们,你们心目的中的MSI四强又是哪四支队伍呢?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WE凌晨3点半首战FW!MSI季中冠军赛赛程公布

WE冒着风险分享照片 粉丝关注点全在他身上

谁说已经恩断义绝了?若风大出血宴请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