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 季中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发布时间:2017-05-09 10:06 来源:多玩 作者:七宝

WE热血拼杀,夺得了LPL春季赛冠军,他们是实至名归的。他们将代表LPL出征MSI季中冠军赛,他们是满载希望的。

但是,他们真的被我们看好吗?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最近,我想大家看到的更多的新闻都是关于SKT和WE的。为什么是他们呢?因为SKT是全世界公认的最强的战队,WE是我们LPL的希望,一个被使劲的吹捧,另一个被使劲的奶着,我们都希望有这样的奇迹,WE打败SKT,然后LPL理所当然的成为最强的赛区。

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的是,SKT的采访中他们表现的对于LPL的态度,是不太认同的,或者说是不太具有威胁性的。至少他们觉得最大的敌人是LMS的FW(闪电狼)战队,因为SKT在FW手上胜少负多。而FW认为的最强对手也仅仅是SKT战队,反观我们LPL赛区的战队仿佛已经被剔除了强者赛区的席位,变得不那么被人重视了。除了他们,甚至国内,甚至我们自己也对我们自己的赛区,对我们自己的战队不报希望,所有吹WE的都是毒奶,所有说WE强的都是奉承。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SKT败给过我们LPL赛区的战队吗?还有当年盛极一时的SSW败过我们LPL的战队吗?当然败过,次数很少,但真真实实的败过,并且我们的队伍表现的都很精彩,很优秀,我们不是运气好,是因为我们有那个实力。既然如此,那为什么我们仍然不看好国内的队伍?因为他们学习能力更强,他们运营体系更先进?所以觉得我们的队伍会一直赶不上他们?

不可能的。

我不想奶WE,也不想说什么WE一定会拿冠军的大话。

曾经的老牌战队WE、OMG、EDG、RNG都曾给我们带来过荣光。3:0的白盾,50血的极限翻盘,曾经风靡的S3S4时代已经过去了,抗韩成功的强者赛区LPL留下的东西,除了荣光,还有精神。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那个时候,LPL赛区真的很强,强到几乎所有别的赛区在面对我们时都有很大的压力,都觉得我们是最强最具有挑战性的对手。自从全华班破裂,引进韩援,我们渐渐变成了快要瘦死的骆驼。没有成绩,被对手不重视,被国人看不起。于是我们开始学习韩国的运营,学习他们的管理,用他们的人,他们就像是我们的老师,他们教会了我们很多,但是我们总是要出师的。中华人民是富有创造力,富有智慧,富有血性的民族,如果我们自己研究不出来适合我们自己的道路,如何能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历史上那么多功勋赫赫的谋士,那么多智慧凝结的战术,如今的我们倒显得还不如前人,没有像样的拿得出手的能真正抗韩的战术。如果你非要说是我们技术的问题,我是万万不敢苟同的。因为我们的队伍,我们的选手的技术不输给任何人。

我们还没有放弃,我们失败证明我们需要学习的,需要改进的,需要加强的,需要创新的还有很多,还有更多的努力。一切外在因素的失利借口,都只是因为我们还不够优秀。

路漫漫修远兮,我们仍将上下而求索。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越来越多的新闻报道的都是SKT如何如何强大,他们觉得的威胁名单里面没有了我们LPL,我感到很心酸。甚至我都能听出他们嘴里说的谁威胁大,其实心里并不觉得是威胁的感觉。再强大的对手也会有打败的一天,因为哀兵必胜,越是这样我想我们越会努力去超越,但我们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还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对我们自己的选手和队伍冷嘲热讽。什么“我上我也行”、“菜鸡互啄”各种词汇,无不表达了他们深深地讽刺和看不起。可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心里并不是真的像这样嘲讽,只是因为他们无奈,“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他们嘴里说着不好,心里却每一次都抱着期待,只是在一次次期待破裂后,变得开始害怕期待。

因为爱,所以恨。

他们是渴望我们的选手夺冠的!

枕戈待旦:为什么WE战队不被我们看好

现在的时代,LCK成为最强赛区,LPL渐渐不再让人害怕了,但我们会知道蛰伏的猛虎总会奋起捕猎的。

希望今年的冠军赛,能让世界重新认识我们LPL,让他们知道曾经的荣光并不是昙花一现,我们还在努力,我们也不会放弃。就算失败,也要在赛场上留下难以忘怀的精彩!不管他们是不是全华班,他们现在代表了我们LPL,我们就应该报以最热烈的祝福,去祝福他们在赛场上拼搏奋斗。

WE,加油,一起去超越!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WE凌晨3点半首战FW!MSI季中冠军赛赛程公布

WE冒着风险分享照片 粉丝关注点全在他身上

谁说已经恩断义绝了?若风大出血宴请WE

这很WE:WE夺冠后抱着支票跑路忘奖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