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说 官方新闻 MSI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季中赛解说阵容公布 豪华班底出征巴西

季中赛解说阵容公布 豪华班底出征巴西

发布时间:2017-05-05 15: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备受瞩目的2017《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简称:MSI)终于拉开了战幕,日前正在进行入围赛阶段。5月11日起,MSI小组赛将正式开启。作为2017赛季的首个全球性赛事,MSI代表了2017赛季前半程各个赛区顶尖战力的较量。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顶级赛事观赛体验,《英雄联盟》也公布了超豪华的季中赛解说阵容,致幻、长毛、苏小妍、米勒、Remember、Rita、wAwa、泽元八位LPL主力解说将出征巴西,带来最优质的MSI赛事解说。

季中赛解说阵容公布 豪华班底出征巴西

MSI解说图

致幻与长毛同为经验丰富的资深解说,两位解说的共同特点是长于对局势的分析,无论是对B/P的解析还是对团战的分析,都相当有深度。Remember作为LPL知名的“五速嘴”解说,在快节奏的赛事分析上有其独到之处。米勒则是一位老牌解说了,作为wAwa的“黄金搭档”,两人共同解说过大量赛事,米勒也有着很好的赛事解读能力。wAwa作为解说阵容中资历最老的一员,有着极强的控场能力和幽默风趣的台风,泽元的解说在这一点上与米勒类似,两人都很擅长在解析紧张的比赛之余,营造轻松活跃的观赛气氛,让观众心情愉悦的观看比赛。

另外,苏小妍与Rita两位美女解说也将登陆MSI。苏小妍是以勤奋知名的资深解说,她对于比赛做的功课很足,对于赛事的理解也相当有深度,解说经验很丰富。另一位解说Rita虽然是新晋解说,但是活泼的台风已经为她招徕了大批粉丝,并且在赛事的解读上,Rita的能力也正在飞速进步。两位美女解说将成为MSI解说台上一抹明丽的色彩。

目前,MSI正在进行入围赛阶段,来自八个外卡赛区的战队将与NA LCS和LMS赛区一同竞争三个进入正式比赛的名额。目前,来自NA LCS的TSM战队以及来自LMS的FW战队已经锁定了胜者席位,即将晋级MSI小组赛。已经入围MSI小组赛的还有来自LCK的不败神话SKT T1战队以及来自EU LCS赛区的G2战队。

LPL方面,参加MSI的将是春季赛总冠军WE战队,作为LPL最元老级的战队之一,WE曾在S2勇夺IPL5总冠军,这也是LPL第一个世界级比赛的冠军头衔,时隔五年,重返顶级赛事舞台的WE正期待着展现自己的实力,为LPL摘得荣誉。而我们的解说阵容也将全程与顶级战队相随,带领观众一同领略MSI的每一个精彩画面。

季中赛解说阵容公布 豪华班底出征巴西

WE代表LPL出征MSI

随着入围赛的不断推进,MSI的正赛也近在眼前,作为2017赛季的首个全球性赛事,MSI的含金量与受关注程度毋庸置疑。各支战队在MSI上的表现,将由我们的八位解说与召唤师们一同在比赛中见证,解说们也将以最专业的解说技巧和最高涨的热情,为召唤师们带来精彩的MSI赛事解说,敬请关注。


更多季中赛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所向披靡!FW3比0完胜SUP率先杀入小组赛

为你支持的赛区而战 季中赛图标开售!

2017季中赛魔法引擎开卖!100%获得珍稀皮肤碎片

季中赛的高逼格和低配置 中国电竞怎么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