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MSI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季中赛捧杯 萌新blank被吓得不轻

季中赛捧杯 萌新blank被吓得不轻

发布时间:2016-05-16 09:35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对于刚刚问鼎MSI2016世界冠军的SKT来说,他们不仅包揽了世界大型赛事的大满贯,同时又一次向世人证明即使赛季之前多名主力被挖,但他们依旧是当今世界最强战队。

季中赛捧杯 萌新blank被吓得不轻

在SKT队中,相比其他几位见多识广的“老江湖”大哥来说,打野Blank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就顶住压力收获冠军,赛后喜悦的心情自然更加外露。就在SKT第三场攻破对手基地瞬间,Blank兴奋的起身拥抱队友。

季中赛捧杯 萌新blank被吓得不轻

而在SKT全队站在领奖台上时,Blank又一次可爱的“露怯”了,他被现场喷放庆祝彩带的声音吓了一跳,动作和表情都尤其夸张。


更多季中赛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闪电狼赛后采访:更看好SKT决赛夺冠

最后的战役 季中赛决赛SKT喜获大满贯

国外网友评论:FW问题大 瑞兹代表胜利

外国网友评论:SKT应入选LOL史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