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MSI 召唤师峡谷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点燃召唤师峡谷 一起来见证水晶之光

点燃召唤师峡谷 一起来见证水晶之光

发布时间:2016-05-04 22:27 来源:掌盟 作者:掌盟

5月4日,标志着“召唤师峡谷”的红蓝色水晶之光从浦江之畔扶摇而起、直上云霄!

——《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事之一、2016季中冠军赛就此拉开帷幕,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成为全球电竞爱好者们万众瞩目的焦点舞台:全球六大赛区、经历漫长春季赛决战的六支冠军战队齐聚上海,向着今夏最耀眼的电竞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5月3日晚在浦江两岸点亮的“水晶之光”红蓝两色交相辉印,位于浦东的红色水晶与位于浦西的蓝色水晶光芒下接浦江碧水,上接星空苍茫——上海的夜空因此而点燃,这个“东方明珠”城市顿成召唤师峡谷。

这现实城市与虚拟战场的融合与幻化,这全球冠军征战浦江之畔的华美舞台!

峡谷相逢勇者胜!

在未来的两周里,来自全球各地世界冠军们将以这被点亮的水晶光芒为指引,聚集在上海这座业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关注的“电竞地标”。来自LCK赛区、LMS赛区、欧洲LCS赛区、北美LCS赛区、外卡赛的胜者,将与LPL赛区的春季赛冠军战队,共同争夺今年夏天召唤师峡谷的最高荣誉——逐鹿浦江,谁将问鼎?

让我们共同为这水晶之光照耀下的世界冠军之战喝彩,让我们共同为季中冠军赛每个队伍的精彩表现而欢呼!

精彩的世界最强对决正在上演!

今晚,水晶之光将持续照耀浦江两岸。

在这被光芒点燃的上海季中冠军赛舞台上,我们邀请而来的明星职业选手、知名主播、人气解说们,都将在赛事现场与呐喊的观众们一起为水晶之光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我们不同的助威之声,来点燃无尽的电竞激情。

我们也邀请你——每一位中国召唤师——为水晶之光的持续闪耀助燃,让我们共同见证召唤师峡谷幻化于上海!让我们共同为季中冠军赛加油呐喊!


更多季中赛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季中赛首日:强队依然笑春风 SKT名不虚传

架构与价值 季中赛带来的改变与意义

CLG当仁不让 代表北美LCS赛区出征上海

目标MSI冠军 RNG战队心路历程全体参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