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MSI LCK MSI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2016季中赛战队巡礼 来自LCK赛区的SKT

2016季中赛战队巡礼 来自LCK赛区的SKT

发布时间:2016-05-01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季中赛战队巡礼 来自LCK赛区的SKT

2016季中冠军赛LCK赛区形象

泰坦的冲突即将到来!从5月4日到15日,全球最顶级的战队将在本年度的季中邀请赛中一决高下,为荣誉而战!各支队伍都在各自赛区中经历了预选赛的征战,获得上海站的参赛资格。这些队伍之间将会进行双循环的小组赛阶段比赛,然后进入到分组赛,最终决出谁将是2016年MSI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LCK赛区 -- 王者赛区

LCK赛区(韩国的职业联赛)一直被视作全球最顶尖的职业联赛。之前连续三届召唤师杯都由LCK赛区队伍获得,这就是最好的证明。LCK赛区在S2赛季时曾被台北暗杀星击败,但自此以后,在《英雄联盟》最大的竞技舞台-全球总决赛上,LCK赛区再未落败。

LCK赛区培养了许多《英雄联盟》历史上最优秀的选手和队伍,无论是Faker还是傲视群雄的三星白队,LCK赛区一直因盛产全球顶尖选手而闻名。今年的春季赛里的情况依然如此,也是LCK赛区迄今为止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比赛。

2016春季赛竞争激烈程度远胜以往,诞生了很多具有国际水准的队伍,并且他们都渴望在电竞历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迹。在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这次比赛中,各队必须通过更胜以往的努力奋战才能获得2016春季赛的冠军宝座。然而LCK赛区战队绝不会仅仅满足于赛区冠军,他们要在季中赛再次证明,自己依然是《英雄联盟》最顶级的赛区。

去年的MSI季中冠军赛中,LCK赛区经历了一次少见的落败,他们在决赛中输给LPL赛区的EDG战队。他们渴望在今年雪耻,在上海迎战全世界最顶级的各支队伍。SKT是MSI夺冠最热门的队伍,他们已经将目光锁定了冠军,他们也准备延续LCK赛区在国际赛场的统治性地位。

世界冠军归来

为世界冠军欢呼吧!在被剥夺全球最顶尖队伍的桂冠不到一年之后,SKTelecom T1再次回到了国际舞台之上。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让那些怀疑他们实力的人乖乖闭上嘴。

在春季赛开赛前,SKT战队经历了巨大的变动:失去了全球总决赛MVP的上单MaRin,以及替补选手Easyhoon和T0M。在这种情况下,队伍引入了Duke和Blank。春季赛开始时,人们难以说清这支队伍的未来趋势。因为当时他们的指挥MaRin离队去了LPL赛区,他们只能苦苦挣扎,试图找到自己队伍的定位。SKT的首发打野选手Bengi在春季赛之初也面临着艰难的情况,他要求队伍在IEM10的全球总决赛中启用打野替补选手Blank。而在那次的比赛,他们以冠军的身份荣耀而归。

在Blank的发展期间,他所产生的影响力立竿见影。SKT一路碾压IEM比赛,在没有输掉任何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一路杀入最终决赛,对阵Fnatic。之后,SKT战队在LCK赛区完成了常规赛季的比赛,9场比赛中获胜7场,战绩极为惊人。

他们最终找回了曾经的团战阵容,一如既往地维持稳定的进攻,并且同时在防守上也更为精准。Faker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精彩,但Wolf和Bang在下路重新复燃的协同配合更是关键因素,让队伍重新找回了曾经的感觉。

SKT在LCK中夺冠,击败KT Rolster和ROX Tigers等一众强队,顺利取得季中冠军赛的席位。以LCK赛区最强战队之一的身份重新登场后,SKT终于王者归来。而他们的目标,就是要重新证明自己依然是《英雄联盟》史上最强的战队之一。

新的气象,新的统御

SKT战队一路杀入季中冠军赛在上海决战,因为重装战士中单Faker的表现,他们成为季中赛最被看好的队伍。在经历了重要选手离队以及不稳定的转型期之后,SKT依然能对困难局面应付自如,并且在lck赛区史上竞争最激烈的赛季中取得胜利。这种坚韧使得SKT成为最难缠的对手。

尽管SKT已经不再是那支2015年的全球总冠军队伍了,但他们依然拥有足够的优秀选手,可以实现这支队伍标志性的、冷静风格的打法。他们在召唤师峡谷中的打法非常均衡,进攻和防守上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们在防守和进攻时的视野控制使其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策。Blank和Wolf的表现都非常值得称道,他们不仅为Faker制造视野来开启团战,同样也清除了敌人的眼,让对手难以捉摸己方队伍的动态。如果看到SKT战队轻松横扫对手,很可能是因为他们有视野,而敌人没有。

SKT战队想要不负众望赢得季中冠军赛的胜利,那么必须要避免发挥稳定性的问题,这个问题在春季赛中一直困扰着他们。然而,随着Blank担任首发打野,看起来他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自从IEM的比赛以来,SKT已经是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队伍。他们逐个击溃对手,一路走进在上海的季中赛比赛。他们指挥开战的节奏更为紧凑,团战表现更为精彩。如果SKT战队能继续加强队伍的稳定性,那么这些极富天才的选手没有任何理由不夺冠。

无论是Faker用丽桑卓来控制团战、Bang用卢锡安闪耀全场,还是Blank用千珏的大招在关键时刻救下队友,可以肯定的是,SKT战队将会用战斗来证明,他们拥有足够的实力来夺取季中赛的冠军奖杯!

创造历史

LCK赛区已经创造出了一段不朽的历史,他们所获得的称号和荣誉,每一天都在不断增长累积。从连续三年赢得召唤师杯,到产生全球最顶尖的诸多选手。毫无疑问,LCK赛区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录。在去年MSI季中冠军赛中的痛苦落败后,这个全球一流的赛区做出的回应很简单:击败对手,再次获得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现在LCK赛区想要再次带一个奖杯回家,给他们传奇般的奖杯展览柜里再添一座闪亮丰碑。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们夺冠的渴望!


更多MSI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季中赛解说嘉宾阵容公布 明星解说齐亮相

Riot谈MSI LPL能否成功守护冠军宝座?

闪电狼高举LMS战旗 出战MSI季中冠军赛

一路征战至上海 G2代表欧洲出战季中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