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闪电狼 MSI LMS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闪电狼高举LMS战旗 出战MSI季中冠军赛

闪电狼高举LMS战旗 出战MSI季中冠军赛

发布时间:2016-04-29 11:2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LMS赛区终于产生了新的冠军!作为二号种子队,闪电狼在季后赛中以大比分的成绩击败AHQ,为自己赢得了第一次赛区冠军的头衔。

闪电狼高举LMS战旗 出战MSI季中冠军赛

闪电狼的下一步将会参加2016年上海季中冠军赛的比赛,在那里他们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Maple已经证明了自己LMS赛区中单无敌的地位,现在是时候去迎战欧洲和韩国中单选手,一试锋芒了。对于Karsa来说,也是时候证明,坚持和狼群们在一起是会有所回报的。对SwordArT而言,这将会是一场试炼,以证明自己最佳辅助的地位。幕布徐徐拉开,舞台灯光亮起。对闪电狼们来说,狩猎时间到了。

新的开始

2015赛季期间,东南亚赛区经历了很大的变动。这个赛区曾产生过S2赛季全球总决赛冠军—台北暗杀星战队。随后东南亚赛区一分为二,港澳台队伍从GPL联赛里分离出来,组成了LMS赛区。绝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个新生赛区在两个赛区中实力较强,LMS赛区的目标是打破东南亚在全球总决赛中籍籍无名的状态。

最初,一切都进展顺利。LMS赛区里首屈一指的队伍AHQ和闪电狼战队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IEM9的比赛和2015季中冠军赛中都曾进入半决赛,最终为自己赢得了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随后两支队伍都进入到全球总决赛,甚至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这也使得LMS赛区成为LCK赛区以外唯一一个所有队伍都进入到分组赛阶段的赛区。

从地理位置上来说,LMS赛区位于东亚电竞圈之内。这里的选手、战略和信息都是通过韩国进行流通。LPL赛区和LCK赛区带来的双重影响在这个赛区队伍身上也有所体现,ahq和Machi战队就是中国式的进攻风格打法,而闪电狼和TPA则效仿韩国队伍,强调节奏控制和宏观的视角。这个赛区和LPL赛区的最大区别,就是他们的顶尖队伍拒绝使用韩国外援,目的是为了让本地选手之间能形成更密切的队伍配合。

今年的上海季中冠军赛比赛中,LMS赛区会再次为国际赛事席位而战:他们所梦寐以求的、今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1号种子席位。去年,两支LMS队伍都被置于2号种子位,也就意味着要想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必须要对战其他赛区的一支顶级队伍。而今年的季中赛之战不仅意味着名望,也意味着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在全球总决赛上攫取更大荣耀的机会。

能否听到他们的咆哮?

闪电狼在本赛季中起步较慢,但最终还是适应了队伍上单选手Steak的退役,以最佳状态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在LMS赛区春季赛的季后赛中,闪电狼一直保持不败。他们一路击溃Machi和ahq,赢得了队伍的第一个赛区冠军。现在,他们盯上了在上海的比赛,冀图获得更大的冠军头衔。

闪电狼在LMS赛区中的团队打法极为干净利落,他们的KDA数据出了名的惊人,并且能迅速结束比赛。精准,就是狼群的战术。闪电狼以冷酷和精于计算的方式掌控比赛,执行各种战术。如果情况对他们不利,他们会采用越塔战术。而由于出色的个人技巧,通常他们都能重占上风。很多较弱的队伍会成为这种战术下的牺牲品,败在狼群之下。

上单:游力宏(ID:MMD)

打野:洪浩轩(ID:Karsa)

中单:黄熠棠(ID:Maple)

ADC:熊汶鞍(ID:NL)

辅助:胡硕杰(ID:SwordArT)

闪电狼的核心成员是三人组:Maple、Karsa和SwordArT。Maple一直被公认是LMS赛区中最佳中单,他擅长很多英雄,在中单位置能够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同时还能熟练使用刺客类的英雄。Karsa也被认为是赛区最佳打野选手之一,是名gank好手,他所用的奈德丽也是名声在外。最后是下路位置的SwordArT,他是队伍中冷静的指挥者。通常他都会和Maple及Karsa一起,构成完美无间的配合。

这支队伍最常见的配置打法,就是三位明星选手中选出一人,在敌人中路或野区中找到机会。在击杀对手的第一人之后,他们通常会越塔进入到边线,迅速扩大兵线优势,在全图形成滚雪球一样的压迫态势。这几位明星选手的年龄都在20岁以下,虽然非常年轻,却都是饱经考验、纪律严明的猎手。旅者们,小心群狼。

群体狩猎

闪电狼这次重返世界舞台时,队伍架构变化并不太大。但他们的个人技巧都有所提升,套路也更具适应性。虽然可能没有太多人注意到,但MMD的操作很明显要好于Steak。NL也经历了辉煌的一个赛季,达成了最佳的KDA和每场击杀数据,他在对阵ahq的比赛中独自完成了五杀。

现在流行的坦克上单、打野carry的阵容也正适合闪电狼的打法。Karsa作为打野carry的表现非常惊人,他拿手的李青会让对手一直提心吊胆,随时准备闪现跑路。MMD极为擅长使用波比,并且骄傲地自视为Steak的接班人,他会把资源向Maple和NL倾斜,让他们能加快出装速度。

任何一支国际战队在和闪电狼对战时,所要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中路存活下来。就像群狼战胜韩国KOO Tigers战队(现在为ROX Tigers战队)中那样,如果对Maple坐视不管,那么在他造成的压力下,对手很快就会崩溃。闪电狼的比赛中很少会出现混乱的团战,也很少出现拉锯战的情况。如果他们获得领先优势,那么战场很快就会演变成一边倒的屠杀。在和闪电狼对战时,对手必须要极为注意团队的配合,否则很容易会被闪电狼蹂躏。

但这支队伍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尽管中单和打野的配合是一流的,但上单MMD和射手NL在面对世界一流的对手时是否还能守住阵线,这一点还有待观察。另外,闪电狼在全球总决赛中似乎也失去了某些锋芒,可能是因为他们在国际舞台上会有所紧张。

“常年的弱旅、被遗忘之地、被忽视的故事”,这些描述就是LMS赛区的根基。作为曾获得召唤师杯的三个赛区之一,LMS赛区一直让世人感到惊讶,他们也总能超出观众预期。LMS赛区的ahq和闪电狼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都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这个赛区的队伍一直以迎难而上、坚韧不屈的战斗精神而闻名。也许LMS赛区最为人熟知的面孔就是Westdoor和Maple,这两位刺客都极为擅长杀戮技巧。就像这个赛区的特质一样,随时准备从暗影之中发动致命一击。

肩负着整个世界

在经历了诸多失败和困难后,闪电狼终于战胜了长久以来的对手ahq。他们几乎每个方面都有所提高,同时保持了原先的阵容原封不动。现在,是时候去经受考验,以确定自己所走的路是否正确了。这将会是Maple的第4次国际比赛,他是否能带领狼群在半决赛之后更进一步?

LMS赛区的地位也依仗着闪电狼的表现,作为最小的赛区,世人对于他们的比赛成绩一直都是惊讶和疑虑并存。闪电狼是否能够证明自己是东亚当之无愧的三巨头之一?他们能否克服规模的缺陷,迎难而上,创造自己的传奇?答案尽在上海站的比赛,万众都在期待。


更多MSI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一路征战至上海 G2代表欧洲出战季中赛

外卡之王:SuperMassive来到季中冠军赛

季中赛战队意象分析 谁将统治召唤师峡谷

MSI季中赛赛程公布 揭幕战RNG对阵CL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