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MSI 赛事指引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MSI季中赛赛事指引 每天直播八小时

MSI季中赛赛事指引 每天直播八小时

发布时间:2015-05-04 11:13 来源:PCG 作者:PCG

MSI季中赛赛事指引 每天直播八小时

季中邀请赛是英雄联盟职业舞台上最具重量级的赛事之一。来自全世界各个赛区的最强战队将会于春季赛结束后汇聚一堂,为我们上演一场史诗级的盛宴。比赛战果尘埃落定之时,所有的争论自见分晓。届时我们将知道。来自哪个赛区的英雄联盟战队是世界上最强的,至少在短时间内是这样的。各位都准备好为自己地区的战队摇旗呐喊了吗?

2015年5月7日,全世界最出色的六支战队将前往佛罗里达的塔拉哈西,为各自赛区的荣誉而战。

*LMS联赛的Ahq战队

*北美LCS联赛的TSM战队

*欧洲LCS联赛的Fnatic战队

*LPL联赛的EDG战队

*LCK联赛的代表队SKT T1战队

*国际外卡邀请赛冠军Besiktas战队

赛制简介

季中邀请赛采用了我们的标准赛制。本次赛事小组赛为BO1单循环制,复赛阶段为BO5单淘汰制。在十五场小组赛以及附加赛结束后,排名前四的队伍将晋级复赛阶段。

复赛阶段中,一号和四号种子队进行第一场半决赛,二号和三号种子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会师决赛,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关于奖励

除了能够为自己所在的赛区正名并且显示队伍整体的威力以外,参赛队还要为总计20万美元的奖金池而奋斗。第三和第四名的队伍将各获得2.5万美元,亚军将会获得5万美元,而季中邀请赛的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励。

比赛时间以及观战方式

本次赛事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开始直至5月11日结束。每天的直播时间将持续约八个小时。

5月8日-小组赛-北京时间凌晨4:00开始

5月9日-小组赛-北京时间凌晨4:00开始

5月10日-半决赛-北京时间凌晨4:00开始

5月11日-决赛-北京时间凌晨5:00开始

敌军即将抵达战场,碾碎他们!


更多LOL季中赛请点击:

MSI五大看点揭秘 含金量不输S5决赛

MSI季中赛外卡队详解:七队争一票

感受佛罗里达热浪 MSI季中邀请赛概览

季中赛问答:使用5.7版本 外卡队伍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