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官方打击破坏游戏公平行为公告

15-08-07 官网

亲爱的召唤师:

感谢大多数召唤师一直以来在正义之地积极保持体育精神,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公平竞技。

一直以来,我们都持续在维护英雄联盟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以便广大召唤师在良好的环境下进行公平竞技;

但,近期的召唤师游戏行为分析、监控中,我们发现部分玩家恶意刷分,相互“表演”进行刷分,主要体现在钻石以上段位,对此恶意破坏游戏规则、破坏游戏公平 的行为,我们也接到了广大正义召唤师们的举报,我们将对相关帐号核实,并进行封停处理,同时剥夺相关帐号赛季所有奖励皮肤、边框、头像奖励,剥夺新赛季获 奖资格,且段位进行重置;

请大家恪守召唤师的荣誉,不要以身试法,坚持做一个良好游戏行为的召唤师,也欢迎大家使用举报系统,参与到这些恶意行为的共同打击中来,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英雄联盟的良好游戏环境,保障大家的游戏体验。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官方紧急公告 亚索因存在BUG被禁用

翼龙暴龙猛龙来袭!6月18日皮肤上架公告

严重BUG!佣兵大作战附魔:传送禁用公告

8月1日比尔吉沃特系列皮肤上架公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