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SPL YM SNG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YM再度倒在LSPL总决赛 目送SNG走上LPL

YM再度倒在LSPL总决赛 目送SNG走上LPL

发布时间:17-04-15 10:4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4月14日结束的LSPL春季赛升级赛中,苏宁(suning gaming)战队在决赛中以三比零完封此前的夺冠大热门YM,获得晋级LPL的资格,成为首支进入LPL的企业战队。相比前阵子还在大张旗鼓组织电竞战队的京东,一直以低调著称的苏宁已经完成了向顶级电竞职业联赛的挺进,并且更将有机会出现在世界赛场之上。

YM再度倒在LSPL总决赛 目送SNG走上LPL

苏宁(suning gaming)战队获得LSPL春季赛升级赛的冠军,成功晋级LPL

在赛季之初,外界对于苏宁SNG战队并不看好。常规赛首场比赛的失利,似乎也为苏宁SNG战队征战LSPL春季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他们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以一个十连胜的傲人战绩,回击了那些质疑者。最终,在春季赛常规赛中,SNG战队以17胜5负的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到了季后赛。

YM再度倒在LSPL总决赛 目送SNG走上LPL

2017 LSPL春季赛常规赛,排名前4名的战队

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苏宁SNG战队遭到了DAN战队的顽强阻击,双方你来我往,缠斗5局,最终苏宁SNG战队以3比2险胜对手,晋级决赛。而决赛对手正是此前一骑绝尘的YM战队,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生死之战。获得胜利的队伍,可以直接获得晋级LPL的资格,而落败的一方则还要参加附加赛才能决定去留。在决赛中,此前一直很低调的苏宁SNG战队反客为主,干净利落的以一个3比0将YM战队挑落马下。夺得LSPL春季赛的冠军,也同时获得了直接晋级LPL的资格。

在决赛的颁奖台上,苏宁SNG战队的小伙子们手持LPL的通行证泪洒当场,对于这个结果他们期盼了太久太久。一直以来辛苦的付出和努力,在此刻终于得到了回报。

YM再度倒在LSPL总决赛 目送SNG走上LPL

事实上,苏宁SNG战队也是首支成功晋级LPL的企业战队,作为苏宁集团布局电竞行业的重要一环。这次能够杀入LPL,其意义十分重大,现在苏宁也拥有了一支征战顶级电竞赛事的职业战队,毫无疑问在电竞圈,如今的苏宁不仅占有了一席之地,同时也拥有了足够的话语权。

YM再度倒在LSPL总决赛 目送SNG走上LPL

这只凶猛的“小狮子”在LPL将掀起一场波澜

对于接下来苏宁SNG战队的目标是什么?在LPL中,他们又将有何作为?还是等到LPL夏季赛的时候,再见分晓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