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前瞻 LSPL EDE YM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EDE再战积分第一 YM胜率有多少

EDE再战积分第一 YM胜率有多少

发布时间:16-03-28 10: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责任编辑:悠木

英雄联盟LSPL联赛,在本周的比赛中联赛积分第一的YM战队即将面对豪门小弟EDE。EDE有着baeme和amazingJ这样的强力选手面对单线可以打出成吨优势,但是以小团战为主的YM能不能打崩EDE呢,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YM:联赛第一势头旺,EDE或成大考验

现在的YM大概等于LPL中的RNG,连战连胜的他们已经无人可挡成为了LSPL最强的魔头战队。善于在前期打出优势的他们,利用良好的配合和个人实力已经在LSPL占据第一位置很久了。此次YM即将面对联赛目前的魔头EDE,在最近的比赛中EDE全队觉醒特别是上单amazingJ和中单baeme选手已经可以可以在线上杀出一条路,带着队伍前进。在季后赛的关口,每一只队伍都不敢掉以轻心。特别是YM这样的立志进入LPL闯荡的队伍!

EDE:连胜能否继续,YM强力拦路虎

EDE再临挑战 对阵RVG胜负难料

越战越勇无法阻挡,现在的EDE已经和他们的老大哥EDG一样成为了LSPL一霸了。赛季初磨合的问题,在赛程深入之后变得迎刃而解AJ和baeme两个LPL级别的选手,在LSPL变得呼风唤雨。最近的比赛中,AJ的状态回勇面对LSPL的上单选手大杀四方。毕竟打过S5世界大赛,对于局势和比赛的理解完全超脱LSPL的水平。EDE在AJ和beame的带领下,本次春季赛或许可以一尝LPL联赛的滋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