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比赛战报 LSPL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3-13 15:0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责任编辑:卡索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2015年度夏季赛于1月20日拉开战幕。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各大队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今日是2015LSPL春季赛的第二轮第三周的第三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今日的比赛战报:

豪门之争,WEF大胆阵容显奇效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OMD VS WEF第一场: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已经锁定晋级的两支队伍都拿出了全新的阵容来试验,而WEF上单卡特与中单虚空之眼给了我们十分深刻的印象,全局比赛,WEF打野OldB的皇子完美的带领了节奏,将重心放在对手的下路和中路,而针对上单卡特的OMD并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效果,反而牺牲了其他两路的一些机会。终于在中期团战中WEF的双C位在皇子及锤石的保护下得到了极好的输出环境,而OMD输出不足的劣势十分明显。最终输掉了这一局比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WEFVSOMD第二场: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WEF继续拿出了卡特琳娜,不过这一次使用的是中单的马超。而OMD这边则是在这样的局面下也拿出了十分强力的团战阵容,似乎不会给你任何机会。这一局WEF打野皇子再次带领了全队的节奏,双方的核心点都在于中路,而OMD的针对显然不如WEF正确,在限制对手发育的同时,卡特琳娜的发育得到了极大地保证,虽然OMD依靠自己强大的团战阵容也打出过反击的号角,但是在卡特高额的输出面前化为泡影,WEF连胜两局,证明了自己。

VGP小组第一,WOA遗憾全败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VGP VS WOA第一场: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VGP拿到了及其强势的阵容,而WOA这边的阵容却略微有一点奇怪。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WOA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前中期依靠辅野的游走和小规模团战,一直和VGP僵持。但在中期团战中WOA经验不足的特点就暴露出来,VGP凭借自己出色的战术执行以及抓机会能力轻松拿下了第一局。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WOAVS VGP第二场: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似乎是上一场重蹈覆辙,WOA除了中单昊恺,其他成员英雄池不足的特点清晰的暴露出来,而VGP凭借阵容的强势,甚至在开场也没有给WOA任何的机会,出色的战术和团战思路,让这局比赛草草结束,VGP也成功拿到了小组的头名。

削不弱的挖掘机!SHE逆境中变得更强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DK VS SHE第一场: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SHE战队很好的执行了自己的战术,雷克赛凭借自己的出色的支援能力保证了自己中下路的优秀发育。而DK这边的支援能力略微有一些不足。比赛中期开始SHE战队ADC Martin的个人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爆炸的伤害和完美的数据,SHE赢下了这第一场比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SHE VS DK第二场:

尘埃终落定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三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SHE拿出了与上一局截然不同的阵容,然而在这一局里打野雷克塞则担起了carry队伍的重担,通过完美的支援与游走,DK战队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上单兰博的出色表现,也让DK战队的C位付出了及其惨痛的代价,最终SHE2:0连下两城,在常规赛的最后超越了自己。

感谢今天各只战队带给我们激动人心的比赛,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的精彩!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LSPL第六周第二日预告:狭路相逢勇者胜

PE后期发力欲争出线 LSPL第六周首日战报

LSPL收官战前瞻:WOA携手DK只为一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