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比赛战报 LSPL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3-12 14:2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责任编辑:卡索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2015年度夏季赛于1月20日拉开战幕。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各大队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今日是2015LSPL春季赛的第二轮第三周的第二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今日的比赛战报:

生死之战,YG稳住局势确认晋级名额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EPC VS YG第一场: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双方在ban人阶段就对于上单这一个关键点花掉了大量的ban位,先选的EPC成功的选到了目前非常强势的人马。而面对对手大虫子和EPC这样两个英雄存在的情况下,YG则选择了把针对的重点放在了EPC的下路,EPC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不停地反蹲让YG的想法化为泡影,而人马与中单大虫子的发育成了非常大的隐患。问题在中后期暴露出来,团战中EPC的人马与大虫子对于YG的阵型造成了毁灭性的冲击,YG苦战仍不敌对手的两座肉山,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YGVSEPC第二场: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YG针对EPC的套路进行了针对,而EPC继续拿出了一套以轮子妈为核心的阵容,YG则拿出了与之相克制的风女来针对,而上路中路选择了非常灵活的阵容。让对面强开团的阵容无从下手,反观YG影子的虚空遁地兽则各路开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在比赛中期,YG的优势已经过于明显,带着巨大的优势,YG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扳回一城确认晋级。

生死一线间,KXH60分钟捍卫尊严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EPA VS KXH第一场: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EPA新晋中单Eshen的首秀惊艳了所有人,凭借与队友的完美配合,极大地针对了对手的中路,让妖姬这样一个前期的英雄无法发挥自己的优势。KXH在劣势中并没有慌乱,几波依靠大树与安妮强大的开团能力,搬回了一丝劣势。但EPA较为后期的阵容终于没有让KXH如愿以偿,凭借Eshen完美的发挥拿下一局。离晋级赛希望更进一步。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KXHVS EPA第二场: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KXH痛定思痛,ban掉了对手上一局表现非常精彩的的丽桑卓。而Eshen则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乐芙兰。虽然选择很自信,但团队缺乏控制的缺点非常明显。果然比赛当中虽然EPA通过游走支援人头一直趋于领先,但是对于野区小龙的把握一直不够,更不敢和对手这样的阵容去打团,比赛一直拖到了五十四分钟,KXH终于抓住机会打掉大龙一波0换4拿下这局比赛,捍卫了自己晋级的权利。

LD锋芒毕露,ADG金身告破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LD VS ADG第一场: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ADG的阵容从拿出来就显得过于自信,面对对手非常强劲的团战阵容,似乎没有一战之力。LD也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几波小规模的团战,隐隐有要拿下这一局的迹象。直到ADG上单Ray的皇子出山,极强的爆发和开团能力,让LD的两个C位在还没有和开团的情况下瞬间被秒,整个中后期,LD空有团战阵容,却无法打出一波成功的团战,终于遗憾败北。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ADG VS LD第二场:

生死一线间 LS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LD增加了自己阵容的反手能力与强开能力,而ADG依旧是选择了较为自信的阵容。双方开始了长时间的拉锯战,虽然LD在团战中有一定优势,但是ADG一直凭借极强的战术执行力与之周旋,但无奈阵容的劣势在后期暴露得十分明显,ADG新上场的两位替补也表现得欠缺经验,LD凭借自己的实力击破了ADG的不败金身!

感谢今天各只战队带给我们激动人心的比赛,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的精彩!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LSPL第六周第二日预告:狭路相逢勇者胜

PE后期发力欲争出线 LSPL第六周首日战报

LSPL收官战前瞻:WOA携手DK只为一胜!

十日Lspl前瞻 谁能小组出线且看这一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