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比赛战报 LSPL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发布时间:15-03-06 16:0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责任编辑:卡索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2015年度夏季赛于1月20日拉开战幕。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各大队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今日是2015LSPL春季赛的第二轮第五周的第二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今日的比赛战报:

辅助要逆袭,KXH辅助转中单carry全场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SPG VS KXH第一场: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双方都拿到了比较强势的阵容,并且前期一直打得比较保守,并没有取得太好的击杀或者任何优势。终于在18分钟,SPG强推KXH中路一塔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团灭,前期累计的一点点小优势荡然无存。ADC与AP一直将良好的发育保持到了最后,终于在46分钟一波团战拿下了第一场比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KXH VS SPG第二场: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KXH并没有像上一局一样保守,打野皇子很好的针对了对手的中路ez,在保证中野发育的前提下,凭借两人良好的机动性带动了全场的节奏。之前队伍的辅助W在今天比赛中以中单出场大显神威,carry全场,最终以巨大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30分钟,SPG打出GG,主动投降。KXH取得宝贵三分。

一神带四神,Ray超神发挥让队友轻松躺赢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DK VS ADG第一场: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早早确定进入晋级赛的ADG选择让自己的两名替补队员上场,也展现出了板凳的深度。ADG一开场就很好的针对了对手的核心上单limit,让对手的发育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同事,ADG上单Ray的发育已经爆炸,30分钟摸出3个半大剑的皇子一套连招瞬间就秒掉了对手ADC。最终DK没能挡住ADG摧枯拉朽似的攻击,输掉了第一局。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ADG VS DK第二场: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DK并没有退缩,反而屡屡打出了优势的迹象,但是面对强大的ADG,还是有不够成熟的地方。在中期团战开始之后,ADG展现了一直顶级队伍的素质,强大的战术执行能力让DK前期微弱的优势荡然无存,Ray的上单人马再次逆天,在人群之中控制与输出充足的情况下还肉成了一座山,DK有心杀敌无力回天29分钟被对手强行推掉高地,ADG再次延续了自己的不败传奇。

生死局决战,惨烈激战各拿一分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EPC VS VGP第一场: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第一场比赛,开局不利的VGP一级与对手遭遇丢失两个人头,使得线上的形式尤为危险,好在稳住了压力,在打野EIMY的节奏带动下,VGP上下路的发育都非常好。比赛中期的团战中,VGP控制与输出并存的阵容将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上单Loong的优秀发挥证明了自己的人马也可以carry全场。最终VGP成功的拿下了第一局。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VGP VS EPC第二场:

辅助也要逆袭 LSPL第五周第二日战报

第二场比赛,EPC绝地反击,前期VGP辅助Heart的小失误,让自己的下路生存环境非常艰难。对手抓住前期下路的优势在中期逼团,取得了非常大的胜势。虽然VGP中路Apollo发育很好,但是其他点上EPC都有着绝对的优势。VGP并没有放弃,中后期随着对手的两拨失误,一度要翻盘,但是EIMY的盲僧在比赛最后的一次失误让翻盘的希望化为泡影,最终EPC拿回重要的一分。

感谢今天各只战队带给我们激动人心的比赛,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的精彩!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LSPL第五周第一日战报:野区的王者争霸

LSPL第五周第二日预告:王者之座谁能动摇

LSPL春季赛第五周首日前瞻 打野生死对决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