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春季赛 LSPL 比赛前瞻 WOA EPC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三振出局还是绝境重生 WOA望获首胜

三振出局还是绝境重生 WOA望获首胜

发布时间:15-02-11 15:36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责任编辑:卡索

2015赛季LSPL春季赛第四周在首日上演了YG与VGP的大战后在第三日首战便迎来了A组目前三四名EPC与WOA之间的战斗。对于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如果EPC能够再取三分那么EPC就还有一战YG和VGP这两支种子队伍争夺出线权的机会。而反观垫底的WOA则更是渴求一场胜利让队伍走出低谷,尽管他们可能再也无缘出线,但是对于这支老牌战队来说面对A组各新锐全败的战绩难免会影响到整个队伍。

三振出局还是绝境重生 WOA望获首胜

落寞老牌渴求一胜 昊凯能否上演奇迹

作为在去年LSPL联赛中表现不俗的WOA战队今年至今却仅收获三败,如果说到分锅的话那么WOA的打野选手YeSu必然要背上一锅,无论是在与YG交手中的三路全崩还是面对VGP时的无力还手,YeSu的节奏带动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几次的迷之开团也可以说是失败的导火索。

三振出局还是绝境重生 WOA望获首胜

不断的失败让WOA的明显变的急躁,而这只会导致他们继续的崩盘,此时WOA急需一个可以站出来扛住压力的人,而这个人非中单昊凯莫属,以昊凯的个人实力如果能够成功打开一个突破口,那么WOA便会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对于已经逼近绝境的WOA来说奇迹能否上演也说不定。

力争出线名额,新锐EPC保留一线生机

反观EPC的形式相对乐观很多,目前来看与YG和VGP之间的积分差只在于一场的胜利而已,而首轮便在WOA上全取三分的EPC无论是在心态还是实力上都略胜一筹,尽管EPC作为新锐可是强大的冲劲让他们即使面对强敌YG与VGP也丝毫不示弱,这一次他们誓要一争A组的出线权。

三振出局还是绝境重生 WOA望获首胜

对于EPC来说韩国外援磨合的相当成功,无论是中野组合还是上野搭配都有不俗的表现,同时打法崇尚进攻的他们一旦抓住机会便不给对手留任何翻盘的机会。首轮面对WOA之时便可以看出EPC明显做足了功课,在BP上就已经先发制人,而如今的WOA暴露出越来越多的问题更是可以让EPC有可趁之机,一旦拿下这场比赛EPC便有机会问鼎出线,相信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LSPL第四周次日预告:狂暴锐雯 可敢一战

LSPL春季赛第四周首日综述 五杀再现!

LSPL第三周战报 WEF苦战OMG各有千秋

LSPL第三周战报 强强对话VGP杀出重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