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EDG Rooki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Rookie因故返韩 IG迎战EDG将遇大危机

Rookie因故返韩 IG迎战EDG将遇大危机

发布时间:2019-06-14 17:41 来源:官网 作者:落夜电竞

英雄联盟2019年LPL夏季赛迎来了第三周的赛事周。而在第三周第六天的比赛日中就将迎来非常精彩的,IG与EDG之间的强强对决。但没想到的是,就在6月13号当天下午,IG战队官博突然宣布了Rookie由于家人身体欠佳需暂回韩国一段时间,归队日期另行通知的消息。而在Rookie缺阵的期间,IG中单位置也将由二队中单选手Forge所顶替。也就是说,Rookie至少是不会出现在IG与EDG的比赛之中了。

Rookie因故返韩 IG迎战EDG将遇大危机

值得一提的是,IG战队在这个夏季赛中的开局并不是很顺利。在换上新人辅助之后,IG战队整体的状态也是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不仅是以0:2的总比分输给了LNG战队,之后更是以1:2的总比分输给了整体实力较弱于自己的V5战队。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IG战队无疑是想迫切拿到一场胜利来止住自己的颓势的。

而且,作为IG战队的下一个对手EDG战队。他们在这个赛季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如今更是以全胜的战绩位居联盟的第一。如果IG能够从EDG手中拿下胜利的话,相信对自己以及支持IG的粉丝们来讲也是一种巨大的鼓励。但遗憾的是,随着Rookie的暂离,IG无疑也是缺少了自己最核心的选手。在这样的情况之下,IG想要赢下状态如此神勇的EDG,无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Rookie因故返韩 IG迎战EDG将遇大危机

事实上,虽然Theshy、宁王以及JKL在这两年之内有着非常大的进步,但要说起IG战队绝对的灵魂人物则无疑还是Rookie。所以,在战队整体状态不佳,再加上队内灵魂人物Rookie的暂离,这恐怕也是IG在这个新赛季所遭遇到的最大的危机了。

Rookie因故返韩 IG迎战EDG将遇大危机

但不得不说的是,Rookie这一次回国是为了家人的缘故,相信对于每一位职业选手来讲,在家人身体欠佳的时候都会做出与Rookie相同的选择。所以,在最后,也是让我们祝愿Rookie与他的家人们可以一切顺利并身体安好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