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Haro Jieji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Jiejie助EDG两连胜 Haro与其差距明显

Jiejie助EDG两连胜 Haro与其差距明显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6 来源:头条号 作者:每天超神秀

时间来到LPL夏季赛第十个比赛日,时至今日依旧有多支LPL战队不败金身未被打破,其中包括3-0的LNG、3-0的RNG、2-0的EDG,以及迎战RW侠队的FPX。对于EDG的粉丝来说,这个夏天无疑是幸福的,在之前的比赛中,EDG以绝对的优势零封DMO和JDG,接下来等待着EDG的是BLG和IG,不出意外的话,EDG能够收获开局四连胜。

Jiejie助EDG两连胜 Haro与其差距明显

EDG之所以能够屡战屡胜,发挥出色的新打野Jiejie不容忽视,虽然2001年出生的他只有18岁,可他展现出来的野区统治力不输LPL老将,嗅觉敏锐的Jiejie往往能够在对线期撕开敌方防线,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到了团战期,果断的Jiejie同样表现出色,不管是切入还是保护,Jiejie总能做出最好的选择。

Jiejie的加盟与前打野Haro有关,在LPL夏季赛转会期中,Haro选择离开EDG,加盟RW侠队,这给了Jiejie从青训队晋级一队的机会,如今Jiejie助EDG连战连捷,加盟RW侠队的Haro选手表现如何呢?周二晚间FPX正面对决RW侠队,后者此前遭RNG横扫,“二代目”侠队能否打破FPX不败金身?

Jiejie助EDG两连胜 Haro与其差距明显

众所周知,FPX擅长打BO3,此前FPX以常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LPL春季赛季后赛,到了LPL夏季赛,他们依旧有机会拿到常规赛第一名,直接保送LPL夏季赛季后赛四强,此次面对无缘LPL春季赛季后赛的RW侠队,FPX胜算更大。反观RW侠队,在LPL夏季赛首战中,RW侠队遭皇族RNG横扫,此次面对FPX,RW侠队自然不希望收获连败。

面对FPX侠队打野Tian,Haro没能像Jiejie一样掌控野区,找不到机会的他把大量时间用来刷野,反倒是FPX下路Lwx凭借个人能力连续撕开口子,帮助战队2比0横扫RW侠队,收获LPL夏季赛开局三连胜,另一边的Haro与RW连续被横扫,Haro和Jiejie,两位打野差距明显。

在新打野Jiejie首登NEST赛场后,EDG辅助Meiko感慨道:我们来了个青训的小兄弟,00后,18岁都没满,给劲不,现在已经没有我什么事了,现在是00后的天下了。Meiko没说错,00后Jiejie已经能够掌控野区,而98年出生的Haro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离开EDG也许是错的选择。

Jiejie助EDG两连胜 Haro与其差距明显

在此前接受的专访中,Haro直言EDG战队保中下双C的体系不适合自己,明凯的粉丝太多,给了他很多的压力,而Jiejie说明凯教会了他很多东西,也希望能够在赛场上和明凯交手,对于Jiejie和Haro,你觉得谁的实力更强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