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Ray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Ray或缺席揭幕战 剑仙迎来EDG首秀

Ray或缺席揭幕战 剑仙迎来EDG首秀

发布时间:2019-05-31 13:43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随着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即将到来,相信各大战队也已进入了相当紧张的备战期。毕竟,相比较于LPL春季赛而言,夏季赛对于S世界赛名额的影响才是最大的。而S世界赛对于每一支LPL战队来讲,应该是为之奋斗一年的终极目标。所以,相信今年夏季赛的赛事激烈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了。

而从今年LPL夏季赛的赛程上来看,在揭幕战中DMO与EDG之间的比赛就看点十足。首先,在LPL春季赛的季后赛中,EDG战队就是输给了DMO战队,所以这一场揭幕战也相当于是EDG战队的复仇之战;其次,从两支战队在LPL中的历史对位来看,EDG战队称得上是一支“老牌强队”,而DMO则是今年的“升班马”战队,这种新老之间的对决自然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了。并且,从DMO在NEST赛事的表现来看,与刚升入LPL的那个时候相比,DMO早已不是泛泛之辈了。

Ray或缺席揭幕战 剑仙迎来EDG首秀

不过,正当LPL夏季赛的揭幕战即将到来之际,EDG战队中却传来不好的消息。那就是EDG战队的上单选手Ray在自己的Ins中晒出了病房输血的照片。事实上,在春季赛期间就有传闻Ray的确是患上了比较严重的耳病。所以,这一次Ray晒出自己输血的照片是不是也意味着在接受某种治疗呢?但是输血可以称得上是一件比较大的事情,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之下,Ray想要在揭幕战之前完全康复还是有点困难的。

Ray或缺席揭幕战 剑仙迎来EDG首秀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与Ray一样,拥有着“韩服三大锐雯”之称的“剑仙”Jinoo就很有可能成为EDG战队在揭幕战中的首发上单了。而不得不说的是,作为一名典型的Carry型上单选手,Jinoo的到来也意味着EDG战队会出现更多的变化。另外,EDG战队的教练Heart也是一位比较偏重于上单选手的教练。相信Jinoo也会在EDG战队中打出自己应该有的风格与水准,帮助EDG取得更多的胜利。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揭幕战EDG能够完成“复仇”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