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Mlxg Letm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Uzi对队友离开早有预见?回顾去年MSI

Uzi对队友离开早有预见?回顾去年MSI

发布时间:2019-05-29 17:51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游戏小萌妹

时值英雄联盟LPL赛区2019年春夏赛季之间的转会期,在无数条转会消息中最令人伤感、难顶的应该就是RNG战队的动态了吧。

Uzi对队友离开早有预见?回顾去年MSI

5月22日晚间时分。RNG官方微博宣布上单选手Letme正式退役,这位陪伴队伍多年征战的老将还是败给了时间、败给了不自信,但是他带给LPL赛区的荣耀,带给粉丝们的感动必然长存峡谷,那一次次羊来,谁都不会忘记。

同样是在那个晚上,RNG官方还发出了另一条公告,Kezman(孙大永)卸任RNG战队总教练一职。

官博随后公布的2019夏季赛阵容大名单中,我们也没有再看见姿态的名字,也没有了mlxg的身影。这真的让人唏嘘不已。对比这几年来RNG战队的阵容名单,这是一件让粉丝们都十分伤感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铁打的战队,流水的队员,这是残酷的。

2018年LPL春决冠军,2018年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德杯冠军,夏决冠军……那是RNG在LPL辉煌的一年。记得MSI夺冠时任栋对Uzi和Letme的采访,Uzi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S8世界冠军,而且这不是他的最终目标。他只是希望他们这个team一直最好的走下去,就是不管后面是输还是赢,他希望他们可以走下去。

Uzi对队友离开早有预见?回顾去年MSI

这些话语无一不反映了枣子哥希望他们这个团队能一直这么好——众生平等的The Rang,窥屏打野Karsa,临危救主mlxg,虎大将军Xiaohu,核心C位Uzi,电竞铁人Ming,以及孙教练、Heart教练等工作人员这就是那个夏天最好的RNG呀!

Uzi对队友离开早有预见?回顾去年MSI

可是没想到现在走的走散的散,一切都没了。有粉丝调侃说:“栋哥万万没想到第一个走的是自己。”

玩笑归玩笑,还是希望RNG能越打越好吧!希望整个LPL都能越来越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