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OP iG LPL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TOP输给iG的原因在哪 实打实能力差距

TOP输给iG的原因在哪 实打实能力差距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6 来源:腾讯网 作者:LOL大事件

4月14日LPL春季赛第二场半决赛落下帷幕,最终IG以3-1赢下了TOP,成功与JDG会师广东佛山总决赛,iG距离自己第一个联赛冠军仅差一步之遥。而对于TOP来说,这支在春季赛开赛前就被誉为最强黑马的战队,最终还是未能上演奇迹。

TOP输给iG的原因在哪 实打实能力差距

在半决赛之后很多人也疑惑TOP的实力不差,但为什么就输了呢?

其实当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很想去分析其中的原因,但是在复盘了整个四场比赛之后发现,可分析的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归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实力差距!

简单来说,TOP春季赛前中半段是一支围绕上中野打比赛的队伍,但是在后半程尤其是季后赛阶段,他们开始玩起了运营,所以在第一局主动放弃了Knight这个点,让他拿一个偏中后期的飞机,在输掉一局后发现必须要C起来了,于是摇摆到了杰斯,后面更是拿出了阿卡丽、佐伊这样前期打架能力很强的英雄,然而即便Knight打的再好,也架不住频繁失守的上路。

TOP输给iG的原因在哪 实打实能力差距

无论是369还是moyu,其实对上Theshy几乎是没有胜算的,四场比赛两位选手都没能很好的压制Theshy的发育,提到这一点就必须要说XX打野了,四场比赛上路几乎都是输出型英雄,尤其是杰斯,是非常需要打野去帮忙的,结果Xx几乎全部围绕下半区在打,导致的结果就是ning死蹲上路各种搞,把Theshy这个大哥养的越来越肥,TOP寄希望于打团,但iG显然可以通过巧妙的分带化解了这一点。

TOP输给iG的原因在哪 实打实能力差距

而在整个BO5最错误的决策就是围绕下路去打比赛。四场比赛Xx希望通过照顾下半区来让ADC快速成型C起比赛,但loken并不是Uzi,也不是Jackeylove,他不是那种前期帮一下就能C起来的选手,从常规赛的各项数据来看loken是典型的中后期打团ADC角色,强行围绕下路来打不仅浪费了打野的节奏,还让收益最小化。

TOP输给iG的原因在哪 实打实能力差距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TOP半决赛的表现,那就是:

Knight正常发挥,moyu,369实属无奈,下路组合难堪大任,打野Xx偏分严重错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