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OP IG LPL Theshy 369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Theshy展现恐怖实力 369赛后接受心理辅导

Theshy展现恐怖实力 369赛后接受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9-04-15 13:10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4月14日,晚上LPL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结束了,最终IG以3-1的战绩比较轻松的赢下了TOP,成功和JDG会师决赛。而这四局的比赛中,前两局TOP派上的都是上单369,369在常规赛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不仅拿到了LPL官方评选的常规赛二阵上单的位置,还被不少网友看作是LPL国产上单的希望,但是没想到前两局面对IG上单theshy,369第一局被疯狂军训,团战零作用;第二局对线直接被theshy打穿;第三局TOP选择换下369,换上了moyu。赛后有现场的观众在吃海底捞的时候,偶遇到了TOP的队员们。

Theshy展现恐怖实力 369被打自闭赛后接受心理辅导

这位网友先是表示自己在吃海底捞的时候,偶遇了TOP队员和IG老板王思聪,王思聪吃完走了,太多人围着拍照,自己拍不到,所以就拍了一张TOP队员的。从图中可以看到knight和ben,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两位选手的心情还是调节的比较好的,毕竟后面还有和FPX的季军赛,关系到了S赛的积分,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来准备。

Theshy展现恐怖实力 369被打自闭赛后接受心理辅导

除了knight和ben之外,该网友还在海底捞外面偶遇到了TOP教练白色月牙,以及上单选手369,他表示白色月牙正在心里辅导369,想必对于自己前两局的发挥,369还是很不满意的,毕竟常规赛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季后赛的这个BO5,是369第一次在比赛上和theshy交手(常规赛打的是duke),没想到自己会被碾压成了这个样子,心态应该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需要教练赛后来调节,季军赛还要打gimgoon,也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还需要369打起精神来。

Theshy展现恐怖实力 369被打自闭赛后接受心理辅导

其实369之前是一个并不太自信的选手,记得之前看top宣传片的时候,说369被带到全队面前,队友一个一个鼓励他,才让他开始自信起来。第一把其实还好,算是被抓崩的,心理上还过得去,第二把就有点心态崩盘了,船长线上一个桶没炸出来,真的太伤了,而且还被theshy和Rookie来回单杀,不过人人都有这种时期嘛,the shy也有被厂长狂抓的时候,那时候theshy的招牌剑姬被抓成了0-7,他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最后还是自我调节了过来。这只是369打职业的第一年啊,就已经是二阵上单了,赛前说和强者对线是享受,那就希望你真的能享受比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