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ay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发布时间:2019-03-25 11:35 来源:官网 作者:落夜电竞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开启了第十周,也就是最后一周的常规赛。在这一周比赛结束之后,季后赛的名额也将完全确定。而在这第十周的第一天就迎来了两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分别是EDG对战V5以及RNG对战SDG。对于EDG来讲,能够拿下V5的话,基本已经确定季后赛名额;而RNG只要战胜SDG,那么他们就确定了季后赛资格。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不过,从目前两支战队的状态来看,相信EDG与RNG只要能够发挥稳定,相信在这一天中战胜自己的对手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不得不说的是RNG的对手SDG也是迎来自己事关季后赛名额的关键一战,相信SDG也必将会对RNG造成很大的麻烦。那么,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一天的比赛有哪些看点吧!

看点一:Ray大战剑仙

虽说V5战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比较不理想,但是V5战队的上单Jinoo则一直都是一个非常Carry的点。在面对各大LPL顶尖上单的时候,Jinoo也用实力证明,自己称得上“上单霸主”这个称号。而Ray则是在常规赛赛季后半段才开始爆发,在面对V5战队的时候,EDG如果能够给Jinoo造成很大麻烦的话,相信在胜率上也能够提高不少了。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看点二:厂长继续首发

随着Haro再次登场却似乎并不太适应版本与现在EDG的节奏,于是厂长在面对BLG的时候再一次“临危受命”拯救了EDG战队。而在上一场比赛面对这个赛季状态非常好的TOP战队,EDG在厂长的Buff之下也是打出了非常精彩。不得不说,在部分人都在这个赛季“看衰”EDG战队的时候,他们却用行动证明着,这一切,都是幻觉。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看点三:姿态继续首发

在与IG战队的“巅峰对决”中,姿态临危受命打出了相当不俗的表现。也因为如此,让各大赛区的观众们也表示了“这真的是一个已经退役的选手?”的感叹。事实上,作为一名老将,姿态的比赛经验以及对于游戏的理解程度在整个LPL都是非常顶尖的。相信有他的存在,RNG战队能够在这个春季赛走得更远吧。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看点四:Uzi对战Gala

在我们LPL一直都不缺乏国产优质的ADC选手,而来自于升班马战队的Gala便是其中一个。作为SDG如今的核心选手,Gala也将迎来Uzi的考验。那么,Gala能否通过我们这一位“国产AD质检员”的检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Ray大战剑仙 RNG迎季后赛门票关键战

你们觉得哪两支战队能够拿下这一天的对决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