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LPL 赛事新闻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GD的最后希望 季后赛机会在此一战

LGD的最后希望 季后赛机会在此一战

发布时间:18-08-17 14: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8月17日下午7点,将迎来LGD对阵IG的比赛。在LPL夏季常规赛第一轮同组对抗时,IG顺利击败LGD取得胜利。时隔两个月后,IG重返杭州,能否延续他们最近的连胜势头呢?

LGD积分情况并不乐观

对于LGD而言,他们在今年的LPL夏季赛中进行了重建,而在前几周的赛事中,队伍陷入了连败困境,导致他们在第一轮同组对抗时,丢掉了非常多的积分。虽然磨合好的LGD状态有所回暖,但他们目前的积分仍然落后于东部第四名的SNG,而队伍只剩下最后三场比赛了。

因此,LGD必须赢下本场比赛,才能确保他们仍然有竞争LPL夏季赛季后赛名额的机会。LGD在过去几周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但他们在对阵SNG时却未能保持胜势,输掉了关键的对局。如果LGD想在积分上反超SNG,他们就必须赢下余下的所有比赛,同时SNG接下来的比赛也要全部告负,只有这样LGD才能取得宝贵的LPL季后赛名额。

LGD的最后希望 季后赛机会在此一战

LGD需要以上路为核心

LGD能否创造奇迹

而LGD将要面对的对手,是目前东部排名第一的IG,IG目前的战绩是14胜1负,队伍在洲际赛结束后一直保持连胜状态。如今的IG恢复到LPL春季常规赛的巅峰状态,加上TheShy回归首发阵容后,完全体的IG看起来势不可挡。LGD想要击败他们的话,必须在战术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LGD先前输给SNG的比赛中,他们连续两局都是上单位置的Jinoo被对手抓爆了,导致队伍最强的点被压制了。Jinoo一直是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之前甚至单杀了TheShy,因此LGD肯定会围绕上路作为战术核心,争取利用Jinoo的边路优势,来减缓IG的进攻节奏,从而通过后期团战取胜。

LGD的最后希望 季后赛机会在此一战

IG中野联动非常凶残

但IG一直以速攻打法著称,即使是RNG也很难抵挡他们狂风骤雨的进攻,尤其是他们擅长的中野联动。LGD这次是否有充分的应对策略,将成为比赛的关键。希望LGD能够制造惊喜,在这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而不是带着遗憾结束本次LPL夏季赛之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