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OP LPL ED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TOP采用全华阵容已见成效 从次级联赛到达西部第二

TOP采用全华阵容已见成效 从次级联赛到达西部第二

发布时间:18-08-09 16:51 来源:多玩LOL 作者:腾讯体育

昨天TOP在战胜EDG之后,直接跃居西部第二,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虽然TOP队内有韩援,但目前从教练到首发队员全是中国人。而且自从他们从7月21日采用全华班阵容后,他们只输给了IG与RNG,不得不说这支从次级联赛一路走来的队伍未来一片光明。

TOP采用全华阵容已见成效 从次级联赛到达西部第二

TOP的前身是DAN战队,他们在2017年的夏季赛进入LPL。不久后他们连续以2:0的战绩战胜当时的“灵石路三杰”:EDG、SS和IM,这使得这支升班马声名大噪,被LPL的粉丝们称为“灵石路杀手”。但他们毕竟是一支次级联赛的队伍,阵容深度以及战术深度的缺乏让他们在赛季后半段疲态尽显,最终也未能进入季后赛。

进入2018年的春季赛,DAN战队更名为TOP,队伍也开始了各种引援,先后签下老将雷文(ID:Corn)以及前世界冠军上单张庆欢(ID:MaRin)。尽管阵容有所补强,但教练白色月牙的离开对这支队伍影响很大。在春季赛中,我们也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尽管MaRin与刘秉俊(ID:Ggoong)有Carry比赛的能力,但TOP散乱的战术让他们有力使不出,最后TOP东部垫底沦为笑柄。

TOP夏季赛的崛起与白色月牙的回归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白色月牙在夏季赛选择回到这支他一直带领着的战队,而且回归后马上就做了很大的整顿与改变。比如让MaRin坐上替补席启用国产新人上单,这个做法在当时备受质疑,每个人也都知道一旦没有成效将会面对怎样的舆论压力,但事实证明白色月牙是对的,TOP的战绩也逐渐上升到了季后赛的位置。

TOP采用全华阵容已见成效 从次级联赛到达西部第二

在7月21日的比赛中,TOP使用了一套全华班阵容登场,尽管在那一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IG,但TOP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当他们坚持下去后,他们已经来到了西部第二。每个人都惊讶于TOP这个赛季超出预期的进步,但却没有看到每个选手的付出——熊宇龙(ID:Xx)在上个赛季被禁赛后的痛定思痛,张明(ID:QiuQiu)在被无数人质疑后依然没有放弃坚持,以及老玉米那种老兵不死的精神。

TOP已经从上个赛季那个鱼腩战队成长为了如今的季后赛队伍,这样一支独特的“全华班”的成功,足以说明世界冠军RNG全华班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也说明我们的本土选手已经越来越出色。从教练到队员,我们可以做出顶级的BP,可以研究出顶级的战术,更可以打出顶级的比赛,TOP未来可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