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ED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东西部豪强再对决 EDG或无胜算赢IG

东西部豪强再对决 EDG或无胜算赢IG

发布时间:18-07-27 17:28 来源:多玩LOL 作者:热雪

这周的星期六,东西部的豪强将会再次相遇,西部第二的EDG将会迎战东部第一的IG,继RNG VS EDG,RW VS RNG后,东西部豪强又一次正面对决,这是洲际赛之后两队的第一次交战,也是整个夏季赛常规赛的唯一一次对决。

东西部豪强再对决 EDG或无胜算赢IG

韩援对战,Ray并无出众之处

在以前的很多时候,LPL的上单一直是队伍的诟病,所以为了增强队伍实力,很多队伍都选择引进韩国上单选手,必须承认的是,韩国的上单选手确实非常厉害,像KT.Smeb、KZ.Khan、AFs.Kiin,IG.The shy,他们的个人实力非常的出众,并且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点,像剑姬和杰斯这种输出型上单他们玩得特别的好,并且在执行41分带战术的时候,他们在1方面做得都非常的完美。

然而虽说都是韩援,Ray并没自己特别出众的地方,当初成名的输出型上单在IG面前显然也是不够的,而IG的两个韩援上单Duke和The shy都有自己的长处,Duke对线非常稳当,并且英雄池非常的深,并且41分带执行上也非常的好,而The shy更是圣枪哥口中说的大莽子,单线实力非常突出,本身就是路人王出身,加上春季赛在上单位的统治,常常在单线上就打出巨大优势。当Ray在面对这两个上单时,显然都是很有压力。

东西部豪强再对决 EDG或无胜算赢IG

Haro面对Ning或并无优势

在最近EDG的比赛中,导播的镜头常常给到打野Haro选手,这是因为现在的Haro在赛场上是越来越活跃,从洲际赛EDG对阵AFs开始,Haro的进攻性就变得很强,他对赛场上的信息把握的非常准,知道线上缺少闪现就马上找机会来GANK,并且在前几周EDG对阵RNG中,他更是学到了香锅的青钢影2级抓人,成长很迅速。

虽然Haro现在很厉害,但在面对Ning时,Haro并没有什么优势,Ning的风格可进攻可防守,并且现在Ning的状态也非常的好,他在选择打野英雄时还经常会选出配合中单的英雄,例如青钢影配加里奥,盲生配妖姬,这样组合会给对方的中野造成很大的压力,一旦对面处于劣势,他就会把优势辐射到其他路,从而拿下比赛。

Scout在中路站出来的可能性不大

在中路对决上,Scout在面对同样是LPL顶尖中单的Rookie的时候并没有优势,而且从现在中单可选择的英雄上,Rookie的发条瑞兹比Scout的佐伊刀妹更具上场空间,在打野对自己的帮助方面,Ning更是出来名的死保中路,这样反而是Scout显得更加的被动。在EDG很多以前的比赛中,Scout很多时候都能站出来帮助队伍取得很大的优势,而这次在面对IG中,显然这不是轻易能做到的。

EDG下路状态下滑

东西部豪强再对决 EDG或无胜算赢IG

JKL和Iboy都是非常年轻的天才AD选手,他们现在也是LPL的四大AD之一,但在最近EDG的比赛中,Iboy的状态看起来有些下滑,在中期会犯一些不该犯的错误,并且最近也有网友爆料称Meiko在训练的时候经常和以前的搭档Deft双排,而缺少和Iboy的一起训练,这样会让EDG的下路出现更多的问题。并且IG下路JKL和宝蓝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若是在线上被打出劣势,那对整个比赛来说EDG想赢就变得更加的难。

EDG和IG现在都是LPL实力靠前的队伍,并且在洲际赛的时候一起并肩作战,回来以后作为对手,相信大家都不会心慈手软。在西部积分落后于RW的情况下,EDG肯定很想拿下这场BO3,但这本身就不容易,再加上自己选手的状态起伏,更是让这件事变得艰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