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W.BL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赛前海报大比拼 BLG: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赢了呢

赛前海报大比拼 BLG: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赢了呢

发布时间:18-04-15 13:21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17:00 RW VS BLG

RW

静止

赛前海报大比拼 BLG: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赢了呢

RW虽然在赛季末期表现较差,但是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RW是否找回了赛季中期一往无前的状态呢?中单选手Doinb的发挥是否能够让粉丝们满意呢?此外,队伍核心Smlz能否有一个安稳的输出环境也成为RW队伍取胜的关键,让我们拭目以待其精彩表现。

BLG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赢了呢

赛前海报大比拼 BLG: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赢了呢

BLG战队在换上新人中野过后战队成绩可以说一路上升。此外团队核心AJ的表现更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今日对阵RW,中野的对决无疑令人瞩目,谁若能率先拿到优势也许就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向。

今日谁若能胜出,便能挺进半决赛也拿到了LPL赛区亚洲对抗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到底谁能跻身四强呢?让我们期待今晚的比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