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电竞娱乐 Snake RNG RW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3月16日Mlxg众人做客成都 Snake重庆迎战RW

3月16日Mlxg众人做客成都 Snake重庆迎战RW

发布时间:18-03-16 15:3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3月16日下午17:00,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四天的比赛即将到来。今天的对战情况分别为:Snake对阵RW、RNG对阵OMG。以下为各队比赛时间以及首发阵容名单。

3月16日Mlxg众人做客成都 Snake重庆迎战RW

截止3月15日东西部战队积分图

3月16日比赛预告

17:00 Snake vs RW

Snake首发名单:

上单 Flandre 打野 SofM 中单 Guoguo ADC kRYST4L 辅助 Hudie

RW首发名单:   

上单 Mouse 打野 Flawless 中单 Doinb  ADC SMLZ 辅助 Killua

RW战队远赴重庆客场挑战Snake战队,Snake战队在战胜EDG后士气大盛。即便年后首场比赛被IG斩于马下,但还是立刻调整好心态取得了一波三连胜。目前排名积分位于西部第一名的位置。上单的圣枪哥和打野的sofm是队伍胜利的保证,每当这两人发挥出色的情况下,Snake的比赛总是很容易的取得胜利。

再来看看RW战队,RW目前拥有着七连胜的战绩,积分也仅仅位于东部第一IG之后。这支新组建的队伍在经历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找到了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取胜之道——四保一战术。马哥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要是让他安稳度过中前期,后期必定成为队伍最强势的Carry点。上路的mouse也大放异彩,进攻型和坦克型英雄使用的游刃有余。本场他与圣枪哥的对决更是令人期待。

19:00 RNG vs OMG

RNG首发名单:

上单 Xiyang 打野 World6 中单 icon ADC Chelly 辅助 Five

OMG首发名单:

上单 Zz1tai 打野 Mlxg 中单 Xiaohu ADC Uzi 辅助 Ming

在队伍换上UZI小狗之后,目前还未尝一败。此前更是击败了强势队伍EDG与WE。在下路一转之前的颓势之后,中上的轮换也为队伍带来了生生不息的火力。在今天对阵OMG的选手,队伍更是选择了MLXG出征第一场比赛,更是让大家期待满满。

OMG在客场作战击败了主场的LGD过后,他们的主场还是难求一胜。中路的icon表现无疑令人称赞,在与LGD的比赛中Carry了队伍赢得了胜利,上下路的发挥也日益稳定。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在季后赛见到OMG的身影也未尝不是不可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