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十一连胜势不可挡 谁将终结IG?

十一连胜势不可挡 谁将终结IG?

发布时间:18-03-13 16: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3月12日,LPL春季常规赛已经进入到第七周,随着常规赛步入下半阶段,各大队伍也开启了抢分大战。在第七周的首场赛事就是IG对阵VG,刚送别老将Kid的IG士气并未受到影响,顺利以2-0击败了VG。他们在这两局比赛都展现了强大的压制力,IG也拿到了他们在本赛季的十一连胜,坐稳了东部头名位置。

十一连胜势不可挡 谁将终结IG?

完全体IG状态正佳

十一连胜势头正猛

作为LPL老牌队伍,IG在今年春季赛迎来新生,他们在ADC选手JackeyLove正式登场后,迎来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完全体。虽然在春季赛首战中输给了RNG,但更多是因为RNG当时团队配合更胜一筹,而在历经首败后,IG的队员们迅速完成调整,接连击败了RW、SS、BLG和EDG这些强队。他们豪取十一连胜的迅猛势头,也向人们证明了IG今年真的起飞了!

IG目前在三路对线上基本都不落下风,这和选手们的个人实力强大密不可分,TheShy无论输出或者坦克英雄都得心应手,Rookie在传统中单崛起的版本中更加势不可挡,Ning在游戏前期的节奏堪称完美,JackeyLove和Baolan形成了最强下路组合。一旦IG在中期取得优势,他们就能够迅速扩大雪球效应,没有给予对手任何机会,以极致的运营赢得比赛。

十一连胜势不可挡 谁将终结IG?

IG连胜势头不可阻挡

三大强队谁能阻挡IG

IG目前的状态正好,队伍发挥非常稳定,展现了非凡的实力。面对如此强势的IG,其他LPL队伍也是虎视眈眈,相信在常规赛后半阶段,IG也会成为众人的假想敌。IG在接下来的几周赛程中,仍然要接受很大的挑战,三大强队将会成为IG连胜道路上的最大阻碍:

一:3月17日 IG vs WE

WE在最近野辅轮换后,队伍状态得到提升,已经取得四连胜,加之中单xiye状态爆表,能够限制住Rookie的发挥,故而WE有机会成为IG的拦路虎。

二:3月25日 IG vs RNG

在揭幕战Uzi尚未归来时RNG就给予了IG新赛季首败,因此本场比赛肯定是龙争虎斗,而JackeyLove和Uzi在LPL舞台的首次正面交锋,也是充满话题性。

三:3月31日 IG vs RW

IG再次和RW交手,在第一轮组内对抗中,IG顺利依靠前期节奏击倒RW,RW作为联赛新军在过去几周也是成长得很快,已经取得了六连胜战绩,他们必定会将此役当成复仇之战。

十一连胜势不可挡 谁将终结IG?

RNG或是IG最大对手

尽管IG已经斩获十一连胜,但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LPL舞台上,他们仍然要不断提升自我,才能保住目前的排名。究竟哪支队伍能够终结IG的连胜,也是LPL观众们最关心的事情,而就年后几支队伍的整体发挥而言,RNG或许会是最大的竞争对手。毕竟他们选手的对线能力不输IG,最近打起运营套路也是有模有样,而RNG和IG的团战处理也不分上下,他们之间的对决定然是十分激烈。

到底是IG势如破竹一路杀入季后赛,还是LPL众豪强围追堵截中断他们连胜的势头?LPL春季赛后半段,更多的精彩等你来看!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五周年回顾:百花齐放的2014

LPL五周年历史回顾 黑暗势力与带头大哥

无状态去向确定 将加入FPX继续征战S8

MaRin再遇SS EDG与RNG上演巅峰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